专栏观察

顶级咨询顾问推动机构对于私人债务基金的配置

作者:Jessica Hamlin

编译:檀木

来源:InstitutionalInvestor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根据私人信贷基金情报公司关于顾问活动的第一季度报告,投资者越来越多地根据顶级投资顾问的建议承诺私人债务基金。

根据周二发布的报告,以客户承诺的总额衡量,在过去12个月中,10家顶级咨询公司中有9家就至少一项私人债务任务提供了建议,导致私人债务占所有顾问主导拨款的12%。PCFI表示,同期,排名前五位的私人债务顾问——剑桥联合公司、梅克塔投资集团、Versus Investments、NEPC和Callan——建议的私人债务承诺量同期增长了44%。

根据该报告,剑桥联合公司是客户私人债务承诺方面的顶级咨询公司。它建议过去12个月进行29亿美元的私人债务投资。但PCFI表示,剑桥可能会“处于领先地位,包括Meketa和NEPC在内的几家同行在2021年加快私人债务计划,以跟上投资者AUM的增长。”

根据该报告,在2021年第一季度,在潜在授权的10家顶级咨询公司中,有9家记录了至少一次客户的私人债务机会。

PCFI在报告中表示:“NEPC最多抓住了五次机会,建议几个客户以牺牲对冲基金为代价提高其私人债务目标。”“RVK、Aon Hewitt、Callan、Versus和Meketa都建议向多个投资者寻求私人债务。

PCFI指出,今年头几个月的承诺和搜索数量可能受到财政日历起伏的影响。该报告指出,与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相比,2021年第一季度潜在的私人债务搜索数量“可能短暂”下降。例如,NEPC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吹捧了7项潜在的私人债务客户委托书,PCFI表示,在2021年第一季度降至5项,证实“最活跃的顾问在2020年底煽动了许多客户计划/审查”。RVK、Meketa和Verus也效仿,在2021年头几个月记录的潜在债务授权更少。

PCFI Insights研究主管托尼·格里菲斯在接受机构投资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趋势是向上的,但不一定是一条平稳的线。”

格里菲斯指出,报告中使用的数据对美国投资者非常重要。至于私人债务资产的未来,PCFI预测,既然客户计划已经到位,私人债务承诺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加快。

报告还概述了私人市场的其他资产类别,包括私募股权、股权、固定收益、房地产、基础设施和实物资产以及对冲基金。在私募股权方面,PCFI预测,随着面对面会议的开始恢复,承诺活动将增加。在动荡的2020年后,这家研究公司同样预计公共股权授权将有“新机会”。

与此同时,在固定收入方面,PCFI表示,包括Aon Hewitt、NEPC和Callan在内的前三家咨询公司的咨询资本出现了整合。

至于房地产,这家研究公司表示,最近的分配是由“私人租赁部门的机遇和与西方政府增加对经济适用房的支持相关的各种投资策略”来推动的。 在基础设施和不动产方面,PCFI表示(按客户基础设施承诺),排名前10位的顾问在过去12个月中已完成了54项任务。 这家研究公司预计,随着资产类别的不断扩大,经理人的评估会有所增加。

与此同时,对冲基金的承诺非常集中于前三名对冲基金顾问。PCFI表示,预计咨询公司主导的对冲基金资金流将继续来自”一小群专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