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京东物流招股在即? 老虎证券25倍杠杆助力打新

春节后沉寂许久的港股IPO是否将迎来“翻盘”?
 
港交所最新消息显示,京东物流通过港交所聆讯,并披露聆讯后资料集。目前招股书显示,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桉及物流服务商。根据灼识咨询报告,按总收入计,其是中国最大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商,2020年市场份额为2.7%。
 
随着京东物流上市脚步临近,老虎证券向综合账户用户推出25倍杠杆助力打新活动。即日起到京东物流在老虎证券截止认购前一天的19时,新老用户通过邀请好友助力可获得2种额度类型京东物流专用打新券(其中之一);首次注册用户,可直接获得一张25倍杠杆50万额度京东物流专用打新券,在奖励中心直接领取即可。
 
此前,老虎证券曾推出全量无门槛20倍杠杆活动,此次再次加码杠杆倍数,老虎证券旨在帮助投资者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率,增加打新中签机会。作为业内率先提供高达20倍高杠杆的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已成为众多美港股投资者打新的首选平台。
 
据悉,老虎证券今年以来已提供包括百度、医渡云、快手、诺辉健康-B、赛生药业、朝云集团等众多港股标的20倍杠杆打新,广受投资者好评。此外,由于老虎证券依托自研中后台,投资者只需在老虎证券开通一个账户即可打新和交易两不误,且美港股无需分别单独开设账户,大大减少资金调度时间。
 
从大盘来看,港股近期迎来持续震荡,个股分化加剧,一些科技股均遭受不同程度的回调。京东物流是否会成为再次点燃市场热度的标的是目前市场聚焦点之一。
 
对于近期港股走势,老虎证券投研团队认为,全球对于通胀预期的分歧,继续影响港股市场风格。其中通胀预期上行和反垄断主要影响科技股,导致市场内部冷热不均。不过,考虑到就业市场如果要修复至美联储期待的稳定状态仍需要时间,在未来 1-2 个 季度,在美联储维持当前购债规模,海外流动性整体维持宽松的基准预期下,中期指数层面的回调窗口可能较难出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