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私募股权的附加价值是可以增加出口价值?

作者:Jessica Hamlin

编译:韫匿

来源:InstitutionalInvestor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由私募股权投资支持的公司具有更高的出口可能性和出口价值。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收集了一组从2004年到2017年在英国运营的非金融公司样本。然后,他们将733家私募股权支持的公司的出口业绩与3104家没有私募股权支持的“控制”公司的业绩进行了比较。

研究表明,通过重点研究私募股权收购及其对目标公司出口的影响,研究团队发现私募股权所有者对出口基础设施具有积极影响,甚至改善了投资组合公司的整体绩效。该论文称,鉴于出口对于经历经济危机中的公司生存至关重要,因此, 在私募股权支持下,出口公司如果能够获得私募股权机构的战略建议、财务帮助和行业专业化帮助的话,比如,私募股权投资者如果能够放宽信贷限制,这意味着其目标公司受到的“扭曲”较少,这对获得融资对出口活动“至关重要”。

对此,两位作者表示,由于私募股权公司也向于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联系,这为目标公司还提供了将服务扩展到海外市场的机会。

Lavery在接受《机构投资者》采访时表示:“私募股权对企业出口、出口概率和出口价值(即它们出口的数量)都有积极影响。”

“我们确实为私募股权如何为企业增值的新领域带来了曙光。”

然后,Lavery和他的合著者根据交易类型和公司特征将样本集分为几组。

他们发现,私募股权对出口的积极影响是由私有对私有的收购而不是公共对私有的交易驱动的。

他们认为,这是因为以私有交易为目标的公司在收购前有更好的进入资本市场的机会,并补充说,私人股本所有权对“财务受限”的投资组合公司更有利。

研究人员总结说:“这一发现表明,当市场面临更高的贸易成本,而出口商需要更多的外部融资来支付这些成本时,通过私募股权投资获得的外部资金将发挥重要作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