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星参展UDE2021 SPACE潮电街区给你不一样的观展体验

2021年7月30日,UDE2021国际消费电子及未来生活博览会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三星电子携多个系列的最新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以“重塑用户体验,畅享未来生活”为理念引领行业未来。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本部总裁郑文鹤)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本部总裁郑文鹤受邀出席了本次展会。“三星的产品不仅仅对前沿技术进行创新与应用,更希望忠于用户体验,和用户一起成长。”郑文鹤表示,“使我们的产品在满足用户高质量追求的同时,成为用户对未来生活态度的传递者!将用户的‘挑战极致’、‘展现个性’、‘对美的追求’、‘保护环境’等生活态度融入到我们的产品理念中。”

(三星SPACE潮电街区)

为了更好地向观众展示产品和传达理念,三星在UDE2021上打造了SPACE潮电街区,带来了在本次展会中荣膺技术创新奖的三星Neo QLED 8K光质量子点电视QN900A、工业设计创新奖的The Serif画境系列电视、产品创新奖的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等产品,将它们自然地融入多种风格的街区之中,为来宾提供了更为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三星产品获UDE2021技术创新等奖项)

“科技空间”汇聚行业尖端技术

在中心广场和“科技空间”区域,重点展示的是新一代三星Neo QLED系列电视。该系列电视是三星集显示技术与高端设计的大成之作,其使用了全新的量子点矩阵技术,搭载强大的Neo量子点处理器和量子点Mini LED背光,能够呈现出亮暗分明、色彩饱和的HDR画面。三星Neo QLED系列还内置强大的扬声器系统,可与回音壁条形音响协同发声,提供身临其境的环绕音效。在外观上,三星Neo QLED系列也拥有卓越的设计,超窄的边框使得电视画面更具冲击力,纤薄的机身也大幅减少了使用空间,带来了极具未来感的震撼体验。

(“科技空间”街区中的三星Neo QLED 8K)

三星Neo QLED系列对于游戏体验的提升也十分显著,为游戏玩家提供了Game Bar游戏状态栏和设置栏,可以按照个人喜好调整电视设置,120Hz刷新率、低输入延时等特性也使游戏运行更为流畅。到场观众也在“急速时刻”街区体验到了Neo QLED系列带来的超凡游戏体验。

“定艺生活”将美学艺术融入个性生活

相比于代表尖端技术的“科技空间”,“定艺生活”街区则展现出了时下用户对于个性化生活方式的追求,其中展示的家电产品不但蕴含高科技,更具有独特的设计美学。其中,三星Lifestyle“自由家”系列电视充分诠释了这样的特点。系列中的“画家”The Frame画壁电视可以像装饰画般悬挂在墙上,其纤薄的显示屏和低调雅致的边框能够与墙面融为一体,搭配逼真的名画显示图像,好似一幅真正的画作展示在墙面上,为生活增添了一份艺术气息。而Lifestyle系列的另一款产品——“幻想家”The Serif画境电视,则拥有标志性的“I”字型外观,重塑了电视在家装艺术中的传统印象,配合可拆卸式金属落地支架,将其立于房间一角,可以展现出独到的家居美学。

(“定艺生活”街区中的三星Lifestyle系列电视)

“定艺生活”街区中另一款引人注目的产品是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就是其高度定制化的设计理念,消费者可以按照自身的喜好,选择冰箱面板的材质和颜色,而且由于其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多台冰箱能够轻松组合在一起。无论是家庭成员的增加,还是居家空间的变化,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都能以灵活、自由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定艺生活”街区中还有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滚筒洗衣机、干衣机等家电产品,为观众提供了更多智能家居体验。

(“定艺生活”街区中的三星白电产品)

“‘战’在一起”电竞对抗激战正酣

展会期间,在现场的“‘战’在一起”舞台区域,上演了多场激情澎湃的电子竞技对抗赛,为观众奉献了一幕幕精彩的演出。比赛中选手们使用的显示器也成为了现场的焦点之一,它正是三星近日发布的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Neo G9。这款显示器搭载了2048个调光区的Mini LED背光,峰值亮度可达到2000尼特,结合QLED量子点技术、1000R曲率、DQHD高分辨率,1ms急速响应时间及240hz高刷新率,无论是在画面的细腻程度还是游戏参数上都业内领先,让玩家沉浸在游戏世界中。现场选手也在它的辅助下,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

(玩家使用Neo G9进行游戏)

“环保公园”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在拥有众多高科技产品的街区之间,一片绿意盎然的区域格外醒目,它正是三星为履行环保理念所创建的“环保公园”。今年以来,三星的产品大规模采用了环保简约包装,这些包装不但大大减少了文字和图像内容,还能被裁剪和重组成为精致实用的小家具和摆件,促进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同时也激发了消费者的创造性。

(到场观众在“环保公园”区域制作环保工艺品)

在“环保公园”中也将展示三星电视首次推出的太阳能遥控器,其可以利用室内光线、室外光线充电,无需更换电池。根据内部研究测算,三星采用这一技术之后,预计7年内全球可以节约9900万节AA电池,为环境保护尽自身的一份力。

三星在UDE2021上,以先进、多元的产品让观众感受到了高科技带来的魅力,现场的舞台表演、讲师分享、互动游戏、礼品抽奖等丰富活动,也让观众能够放松身心、享受整个观展过程。三星今后将继续秉承“重塑用户体验,畅享未来生活”的理念,创造满足用户期望的科技产品。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