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15.28万元起售,创维汽车EV6正式上市,最高续航520公里

  近日,创维汽车ET5正式更名为创维汽车EV6,并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5.28-24.98万元。在外观方面与创维汽车ET5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改变,新车还推出了六座版车型、长续航车型和混动版车型。

  在外观方面,创维汽车EV6采用了名为包豪斯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依然是新能源车比较流行的简约时尚造型,全车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和设计,看起来也比较符合家用SUV的风格。大尺寸双辐轮圈搭配贯穿式的腰线,看起来比较沉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8/1908/1696mm,轴距为2800mm。车尾也是融入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和比亚迪还有些相似。但是中控区域悬浮式的12.8英寸触控液晶屏幕的黑边框确实有点宽。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整体的科技氛围还是比较不错。

  在动力方面,创维汽车EV6全系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纯电版车型将有三种续航可选,出行版续航里程410公里。其他配置续航里程520公里。更新后的新车全系均可选装88kWh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达到了600公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