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配置及功能升级 小鹏P7助用户轻享舒适便利

  2021年09月30日,小鹏P7 480G、670G新车型正式上市,480G售 21.99万,670G售 25.69万,有12项舒适配置和功能升级。小鹏P7从发布之初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量,仅用不到15个月便成为最速交付5万台单一车型的新势力造车品牌,并长期蝉联新势力纯电车型销量排行榜榜首。不仅如此,作为“智能轿跑第一车”,小鹏P7也在不断的自我进化和超越,成为了行业首个同时获得3个权威认证第一的车型,分别是C-NCAP碰撞五星认证、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五星车型、JD-Power魅力指数第一。

  12项舒适性配置及功能升级 用户轻享舒适便利

  小鹏P7 480G、670G两款车型分别为NEDC续航480km与NEDC续航670km的后驱车型,并结合了用户的使用场景及用车习惯,为用户增加了12项舒适性配置及功能升级,包含了主动安全、内外配置、智能座舱、座椅等多个方面,如主动安全配置增加了FCW前向碰撞预警/ AEB自动紧急制动/ LDW车道偏离预警,外部配置增加了LED灯语、后视镜加热及折叠等,这些配置大大提升了用车舒适性和便利性,并进一步提升了小鹏P7的质价比。

  一流的轿跑造型 突出的驾控品质

  小鹏P7作为一台轴距近3米的轿跑车型,外观造型融合了数学与美学的跨界设计。在外观更大气、车内空间更充裕的的同时,P7流畅的线条、收紧的车尾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坐实了其轿跑的身份。从正面看去,X 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下的小鹏P7具备让人一眼再难忘的魔力,横贯式灯带、两侧分体式大灯,以及下侧进气口,使整个前脸看起来充满层次感。

  480G与670G配置的LED灯语功能,可通过内置的190颗LED产生多种变幻效果,酷炫之感令人叹为观止,未来还将支持自定义功能,可通过编程实现更多的个性化灯语,再次提升人车交互的乐趣。

  小鹏P7的轿跑属性当然不止于外表,其超强的驾驶品质与突出的机械操控感也无愧于轿跑身份。为运动而生的小鹏P7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可以提供非常出色的侧向支撑,在转向时极大减少了车身侧倾,并能在车轮运动时大大增加车轮的贴地性,稳定性极佳。且在用料上,小鹏P7采用铝合金材质的上叉臂而非同级产品常用的铸铁材质,而使用高成本的铝合金材质换来了高强度的支撑性,并实现了车身更轻量化。此外小鹏P7还配备了主动连续减振控制系统(CDC)以提升车辆的操控以及稳定性,再加上德国顶级团队调教的底盘与博世智能刹车控制、布雷博刹车系统,超丰富配置的小鹏P7在驾驶体验上毫无疑问是值得信赖的。

  全球首创全场景语音智能交互 更懂鹏友心声

  作为小鹏汽车在智能出行探索上的拳头产品,在设计与驾驶体验之外,智能是小鹏汽车引领行业所恒久不变的差异化优势。小鹏P7行业领先的智能座舱就是其中一个体现——全新的交互方式,丰富的应用生态,足可以带来创新的数字生活享受。且自小鹏P7发布以来,又在驾驶辅助、全场景语音控制、多媒体应用等方面经过多次迭代优化,智能体验愈发强大。

  小鹏P7的全场景语音智能交互功能更是全球首创,拥有多项领先行业的核心能力,“你好,小P”AI语音助手、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双音区识别、小P形象与语音指令灵活自定义等好用、易用的智能语音功能都是全系标配,未来更是有90%的自研应用操作将可通过语音完成,还会在多领域主动推荐智能服务。

  逾1596座免费充电站遍布全国 缓解用户补能烦恼

  截止到2021年9月,已有1596座免费充电站遍布全国209个城市,其中小鹏品牌站已经累计上线400座,覆盖全国101个城市。新上线超级充电站102座。未来3个月,小鹏超级充电站还将入驻包头、承德、石家庄、哈尔滨、洛阳、桂林、银川、乌鲁木齐等62个城市。预计到今年年底,小鹏汽车将会有500座品牌超充站。

  更换全新命名方式 直观了解全系车型

  随着小鹏P7 480G/670G车型上市,小鹏P7系列将采用小鹏品牌全新命名方案。至此,小鹏汽车所有车型产品都已采用了全新命名方案,即车型+NEDC续航+智能梯度+具体版型,其中数字代表NEDC续航里程,英文P/E/N/G代表XPILOT智能等级梯度。例如原“四驱高性能鹏翼版”现更名为“小鹏P7 562E鹏翼性能版”。

  此全新命名方案让产品信息传递更为直观 ,续航里程、智能配置一目了然,客户可更为直观地了解小鹏P7丰富的车型选择。

  此次新推出的小鹏P7 480G、670G车型可享受丰富的购车权益,详情可以与当地小鹏汽车门店了解。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