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奥迪家族再添猛将:2.0T版A7L来了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新款上汽奥迪A7L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高功率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45马力,尾标为45 TFSI。新款A7L依旧使用了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但中网造型跟已经上市的55 TFSI(3.0T版)有所区分,横向条幅之间增加了垂直的点阵式设计,整体风格跟A8相似,更具辨识度。

  此外,新车依旧配备了棱角分明的四边形前大灯,前包围两侧的进气散热开孔则覆盖有亮黑色涂装,可进一步提升新款A7L的运动感。

  侧面跟3.0T车型保持一致,加长的车尾让整车看起来格外舒展流畅。

  A7L的长宽高为5076*1908*1429毫米,轴距为3026毫米,跟奥迪A6L、奔驰E级和宝马5系基本上处于同一水准。

  尾部最大的亮点当属贯穿式的尾灯,后包围同时还采用了分层式结构,并点缀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配合隐藏式排气,有效提升了A7L尾部的一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45马力,比2.0T高功率版A6L(224马力)还要强,预计依旧会匹配大众自家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可选quattro四驱系统。

  跟此前上市但全球限量供应1000台的3.0T版不同,2.0T的A7L注定是更走量的车型,届时它将和A6L一道,对奔驰E级和宝马5系完成围剿之势。

  预计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上市!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