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本田全新入门级SUV ZR-V将发布:比缤智还便宜

  目前,本田在国内共有XR-V和缤智两款小型SUV,但二者12万多的起步价同国产竞品相比并没有价格优势。为此,本田还将推出入门级SUV车型。日前,据媒体报道,本田官方宣布在11月11日将发布全新小型SUV ZR-V,这款车将成为本田在部分市场的全新入门SUV车型。

  根据报道,本田ZR-V将会在印度尼西亚完成全球首发,这也预示着这款车主要的市场锁定在东南亚。

  从早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本田ZR-V外观整体采用了CR-V那套设计语言,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上方由一条镀铬贯穿整个前脸,飞翼式LED前大灯极具辨识度。

  尾部几乎与CR-V没有变化,其同样采用双L型尾灯设计,同时后车窗下的镀铬饰条与前脸遥相呼应。

  目前关于这款SUV的车身尺寸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对于会“偷空间”的本田来说,值得期待。

  至于动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会成为主力,同时有消息称本田ZR-V可能还会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将会提供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目前,本田在东南亚主要有HR-V、CR-V、BR-V多款SUV进行销售,这款车的定位会低于HR-V(缤智),预计会拥有更低的售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