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朗科双十一活动活动拉满,一起来抽华为P50手机

  双十一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迎来真正的发力期了,而作为存储行业老品牌的朗科也带来了众多惊喜活动,让屏幕前的你在活动期间能够感受到狂欢的气氛,实惠的价格,和品质的满足,一起来看看吧

  优惠活动:

  产品五折购

  朗科京东官方店铺内大部分产品在达到199元后,可使用199-99的优惠券,相当于5折,叠加双十一狂欢价格及其他优惠活动,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个优惠了。

  指定产品下单立减

  在10日20点至11日零点之间购买朗科产品,还能参与部分产品前4个小时下单立减的优惠。

  晒单抽华为P50

  在购买了朗科的产品并且在之后进行晒单评价,就有可能获得京东E卡、京东豆等奖励,最大的奖励则是一台华为P50。既能够以优惠的价格买到我们的商品,又能够获得一次搏华为P50的机会,怎么说都值得参与下。

  看直播赢万元豪礼

  朗科官方直播间这次也带来了众多福利,只要是观看朗科直播,有能参与抽奖,奖品是各个品类线的产品,如固态、内存等,福利满满,干货满满。

  加购送京豆

  除此之外,加购一定数量的商品也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最高1万京豆。

  积分换好礼

  关注朗科的店铺,并且在之后开通了朗科品牌会员之后,消费就能够获得积分,积分也能够换取朗科的部分商品。

  签到有礼

  比较重要的还有签到活动,21天的签到,有机会领取到京东PLUS会员还能够获得爱奇艺的年费会员。

  作为一个数码博主,平时经常会剁手很多数码、电子产品,这次双十一的重点也是入手一些硬盘、硬盘盒,来拯救日益缩水的空间,看到朗科这次双十一的福利,真的满满的都是幸福感。购买心仪产品、晒单领取福利、积极参与抽奖和签到,一套流程走下来你会发现确实会实惠不少。

  活动链接:

  https://pro.jd.com/mall/active/2HKhKGxJVq4coobirSwhn2AerjpK/index.html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