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分析师:苹果2022年将公布EV战略合作,为2025年Apple Car推出奠定基础

据投资银行Wedbush称,苹果很可能在2022年宣布建立电动汽车战略合作关系,从而为2025年发布的Apple Car奠定基础。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Wedbush首席分析师Daniel Ives对最近关于苹果加速自主汽车开发的报道提供了一些色彩。他指出,这份报告跟他们的想法非常一致。

据这位分析师披露称,Wedbush仍旧认为,这是一个何时--而不是是否--苹果发布自动驾驶汽车的问题。Ives还补充称,这家公司进入汽车市场可以为苹果的增长故事带来每股30美元的总可处理市场。

在时间表上,Ives认为苹果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自己的独立汽车的几率将有60%到65%。

“在过去的七年时间里,我们看到了苹果在汽车方面的雄心壮志经历了许多的曲折,”Ives写道,“在库比蒂诺的大厅里被称为Titan项目,最终比几年前的最初规模大大缩小,现在似乎又成为讨论2025年Apple Car揭幕的雷达屏幕的中心。”

该分析师继续认为,苹果将在2022年宣布某种类型的电动车战略合作,因为这种合作将是库比蒂诺巨头迈出的“第一步”。

“我们宁愿看到苹果在电动车道路上的合作,而不是开始建立自己的车辆/工厂,因为这涉及到利润率和财务模式,再加上围绕这样一个巨大的努力的战略产品风险,”Ives写道。

Ives将苹果的目标价维持在185美元,这是基于对分析师2022年估计的总和估值。这包括16倍于1.3万亿美元的服务业务以及7倍于2.1万亿美元的苹果硬件业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