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硬核升级!奥佳华OG-7688Pro双十二“爆”到,居家养生不容错过!

  寒冷冬日来临,你是否开始在不经意中翻箱倒柜添加厚衣服了?体感温度越来越低,眼瞅着身上的衣服一层又多了一层。天冷了更要爱惜自己,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然而衣服裹得严实,身体难以舒展,运动量也会随之减少。不过话说回来,冬季虽然活动范围受限,却又是宅家休养生息的大好机会。

  居家养生,解除疲倦,按摩神器不可少,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万元级高配按摩椅——奥佳华OG-7688Pro解疲大管家。这款按摩椅是奥佳华OG-7688升级版,奥佳华OG-7688在今年6.1-6.20期间曾创下京东万元级别按摩椅销量TOP1的记录,妥妥的热销爆款!而今功能升级,奥佳华OG-7688Pro冬季硬核“爆”到,居家养生绝对不容错过!

图片1.png

  

  Air-Pro气囊3D机芯,体感更胜一筹

图片2.png

  按摩的首要在于“掌握”身体。按摩作为一种令人极为舒爽的养生方式,其重点在于对人体穴位的揉压按捏,因此按摩椅想要达到按摩师的功能,首先就要做到准。奥佳华OG-7688Pro采用气囊3D机芯,可主动探知身体曲线,调整气囊大小,浮动贴合身体,灵活适应腰臀曲线的变化,让按摩更加精准到位。气囊3D机芯贴合感强、用力均匀,5档强度调节,可挑选最舒适的按摩力度。此外,139cm加长工学导轨设计,再也不用因为身材高矮而苦恼。

  全新升级气囊,性能更优越。相比奥佳华OG-7688的36组气囊,奥佳华OG-7688Pro升级40组双效大气囊,包括肩部8个,手臂12个,腿部12个,脚部8个,全方位环绕身体,包裹性更强,使挤压按摩更加充实有劲。冬天最温暖的莫过于拥抱,奥佳华OG-7688Pro给予温暖停靠,在紧实拥抱中自在享受身体的舒适和惬意,实在是美极了!

  创新升级3D拨筋按摩,彻底释放疲惫

图片3.png

  

  按摩的灵魂在于手法。普通3D机芯按摩手法生硬,且按摩范围有限,难以达到理想效果。奥佳华OG-7688Pro采用气囊3D机芯,创新升级3D拨筋按摩,通过气囊充放气伸缩,缓冲撞击,如人手按压般让力道层层深入筋膜层,避免了传统机械手生硬”砸”入肌肉的痛感,体感更细腻舒适。新型3D机械手,揉、推、拨、捏、捋等动作一气呵成,拨开酸痛点,深度放松肌肉和穴位,轻松实现按摩范围更宽、力度更深。

  高配版按摩,花样更丰富。奥佳华OG-7688Pro使用3种颈肩揉捏按摩,还原大师手法,释放颈椎压力,对于上班的低头族而言再好不过。泰式瑜伽拉筋一样不少,优雅自在享受,在惬意的舒展中打开身体活力!

  足疗+养护,驱寒热敷通经络

图片4.png

  高级按摩,足部疗养需到位。冬季天气寒冷,手脚冰凉很是让人难受,一天奔走下来,如果能安排一场舒服的足疗是再好不过了,奥佳华OG-7688Pro真真能满足你!腿足部的气囊包裹夹捏,将僵硬的小腿肌肉充分放松,加上热敷,温暖又驱寒,足底部位的高凸点滚轮负责揉顶刮痧,能够刺激足底穴位,让全身的经脉都活络起来。

  为了方便操控,奥佳华OG-7688Pro还搭载了AI智能语音操控,张张口即可唤醒按摩程序,配合着HIFI发烧级音响,还能边按摩边听音乐、听电台、查天气、听新闻,相当享受。

  冬季养生不用怕,按摩神器来帮忙!快去京东旗舰店抢购一台奥佳华OG-7688Pro解疲大管家,释放身体疲惫,来一场暖和舒适的SPA按摩,享受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