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办公家用玩游戏都无压力,高性价比电脑就选华硕碉堡T3

  对于普通办公家用的电脑来说,使用场景主要集中在上网、看视频、使用office,以及PS、或轻度3D设计、视频编辑和游戏这几大方面。因此选购电脑应以性价比高、性能稳定的产品为主,不需要刻意追求太高的游戏机配置。华硕碉堡T3台式电脑,选用英特尔酷睿I5-10400F处理器,8GB DDR4内存,512GB全固态SSD硬盘,外加2G高性能独立显卡这样的组合配置,既可很好满足普通办公和家用需求,而且在不追求最高特效的情况下,畅玩多数游戏,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体验。

苏宁购买链接:https://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2318286273.html#?ch=cu

  酷睿i5+2G独显,办公家用玩游戏无压力

桌子上放着电脑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从配置上来看,华硕碉堡T3台式电脑采用了Intel 酷睿i5-10400F处理器,拥有六核心十二线程,超线程技术加持,可轻松多任务处理,拥有更快响应速度,无论是3A级游戏还是娱乐办公都能很好地胜任。配合8GB DDR4内存,高频内存对系统运行,尤其是游戏的增益效果非常明显。加上512GB高速SSD固态硬盘的组合,使得电脑在存储大量的数据资料、影音文件后,也能保障开机速度、软件运行速度达到最优。

  显卡方面,华硕碉堡T3台式电脑可选配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独立显卡,支持Direct12技术,拥有优秀的图形处理性能,不仅能应付日常的3D设计和视频编辑工作,也可轻松驾驭4K超清视频播放。

  功能配置丰富,完美匹配日常各类需求

  从功能上来看,华硕碉堡T3台式电脑的配置也很丰富。接口方面,华硕碉堡T3前面板配有两个USB3.1接口和USB2.0接口,便于用户将耳机、移动硬盘等外设连接到电脑上,享受高速的数据传输。背部除USB接口配置外,还拥有HDMI接口、VGA接口,便于用户进行显示器,电视机,投影仪等设备的连接。无线方面,这款碉堡T3台式机还支持WiFi 5标准,轻松满足办公及家庭用户的接入。音效方面,电脑内置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技术,可针对用户在不同场景下对音效的需要,过滤噪音,提高音频清晰度,满足用户的需求。此外,电脑还预装了目前市场备受用户好评的 Windows 10家庭版,能够做到开机即用,启动速度极快。可以说,整体配置既兼顾了工作,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上高性价比的配置与丰富功能外,作为品牌机,华硕碉堡T3还提供长达三年的质保服务,对想省钱、省事、省力、省心的普通用户而言,实用性更是不言而喻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