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前后主摄1.5亿像素+6闪光灯:vivo S12今晚发布

  12月20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最新影像预热视频,vivo S12系列的前后置影像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展现。随后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 发布微博,传达了vivo S系列的全新影像观点,以及“先锋影像旗舰”这一定位背后的产品心智变化。

  “影像从未如此出色”,是这支影像预热视频的核心观点。视频中,vivo S12系列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向我们展示了其前后置影像模组的外观设计与功能提升。vivo S12的后置三摄模组,如同浩瀚宇宙中的行星,神秘且充满秩序感;108MP的旗舰级像素配置、搭配全新设计的摄像头模组,全面出色的影像实力也得以展现。

  此外,vivo S12的前置双摄模组也迎来了升级,备受用户好评的“微缝双柔光灯”升级为“双色温四柔光灯”。隐藏式的设计,功能性提升的同时,在颜值方面也没有作出丝毫的妥协。vivo S12系列前置双摄搭配双色温四柔光灯的顶级配置,将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出色的极夜自拍体验。

  vivo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出色的影像体验,让用户能够用更加自然、多元的方式向世界展现自信之美。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 表示:“前置拍人像,一直在努力”。对焦、追焦、防抖、补光、广角、虚化,这些细节场景,用过才知道。“先锋影像旗舰”和“从未如此出色”口号的提出,或许释放了S系列将“向X看齐”的信号。

  “人人都是创作者,让更多人感受创作的乐趣与意义”,不仅是vivo的愿景,同时也是vivo S12系列的核心优势。从“自然柔光人像”到“先锋影像旗舰”,vivo S系列在持续升级影像技术的同时,影像理念也在不断进化。结合“全面出色、自然出众”的Slogan,vivo也在向行业与用户传达S系列将变得“更强悍、更全面、更综合”的核心优势。

  vivo S12系列的全面提升,同样反映在其对性能与游戏体验的追求上。联发科与vivo深度优化的天玑1200芯片,是vivo S12系列的核心驱动力;凭借着在耗电量、平均FPS、帧率稳定性等共六项测试中的优异表现,vivo S12系列不仅通过了KPL测试认证,同时全系支持《王者荣耀》90帧运行;在CPU BOOST+游戏BOOST的双重加持下,将为玩家带来持久稳定不掉帧的游戏体验。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vivo S12系列将于12月22日正式发布。一款更全面、更出众的S,即将与我们见面,欢迎持续关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