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先锋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获主流媒体集中点赞,12月30日正式开售

  “全面出色 自然出众”vivo S12系列目前正在全网火热预售中,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售。今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vivo S12系列的首批媒体口碑海报,凭借轻薄优雅的设计、自然出色的影像体验与综合强悍的性能,收获了一众主流科技媒体的集中点赞。

  多家媒体给予vivo S12系列“打游戏很强的先锋影像旗舰”与“全面表现强悍无短板”的高度评价。“全面提升”“性能担当”“样样都强”等描述,成为了媒体评价中的高频词汇。vivo S12系列全面出色的形象,已然深入人心。

  作为2021年的“收官之作”,vivo S12系列在延续家族时尚轻薄设计基因与前置影像实力的同时,性能与综合体验也得到了“全面提升”。集“摄影师、灯光师、修图师于一身”,打造口袋中的摄影团队。vivo S12 Pro搭载了5000W像素定制JNV超清传感器,配合全新ISOCELL 3.0像素隔离技术,能呈现更丰富、生动的色彩。前置双色温四柔光灯的加入,能够更好满足用户提亮和氛围补光的需求。

  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实现了智慧肤质和立体肤色两大突破,带来与商业级修图师作品相媲美的效果。加强五官立体感的同时,还不会损失皮肤细节,是你的专属“百万修图师”。新增的落日灯效果,能够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拍出有落日氛围的创意照片,创意感十足。

  “热情、阳光、积极”,这些美好的品质一起组成了vivo S12系列的主打配色:暖金。vivo S12系列采用了光致变色2.0技术,采用了性能更好的变色材料,变色阈值更宽,响应更加灵敏。暖金变色前是暖暖的金色阳光,变色后是葱郁的蓝绿雨林。此外,还有屿蓝、耀黑配色共三款配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vivo S12系列进一步突破“轻薄”极限,将TW盖板厚度减薄约19%,FPC厚度减薄约29%,前摄与盖板间隙减薄约30%,电池容量升级为4300mAh。vivo S12 Pro整机仅重171克,薄至7.36mm;vivo S12机身采用了一体式航空铝直边中框,厚度7.39mm、重量仅有179g。

  全面出色的体验,离不开硬件性能的加持。vivo S12 Pro搭载了天玑1200旗舰级芯片;配合双效内存融合+4G与游戏BOOST模式,实现了软硬件的联合优化,更通过多项严苛测试,获得王者荣耀KPL测试认证,游戏体验更添保障。

  vivo S12系列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售,8GB+256GB版本,3399元,12GB+256GB版本,3699元;vivo S12,8GB+256GB版本,2799元,12GB+256GB版本,2999元。

  与此同时,vivo S12系列 X 天美十三周年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天上午vivo官方发布了京东天美礼盒的美图。礼盒中除了vivo S12手机本体,还包括定制款的马克杯与笔记本,资深玩家必入!12月30日上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vivo S12系列新机,即可获得vivo联合天美十三周年限量定制款【装备补给包】,千万不要错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