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苹果发布有关新Apple Watch Ultra Depth应用的支持文件

随着Apple Watch Ultra的发布在即,苹果分享了一份关于该设备独有的新Depth应用的支持文件。Depth应用旨在用于休闲潜水,其可以提供水温、当前深度、最大深度等信息。Apple Watch Ultra可用于最深达40米的潜水。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depth-gauge-ultra-watch.jpg

不过苹果警告称,Depth不是潜水电脑,它不能提供减压停止信息或气体分析。在Apple Watch Ultra的故障可能导致死亡或人身伤害的情况下,苹果建议使用辅助深度计和计时器。苹果还进一步建议,Apple Watch Ultra只能由受过训练的潜水员按照安全协议使用并跟同伴一起潜水。

支持文件介绍了如何使用Depth应用,只要Apple Watch Ultra浸泡在一米或更深的水中就可以将其设置为自动启动。当Depth应用启动时,Apple Watch Ultra将打开水锁以防止屏幕激活,并且可以通过按住数字表冠来结束会话。

Depth应用将在潜水会话结束时提供一个综合的潜水总结,并让用户知道潜水的长度、水温范围和最大深度。

苹果还提供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其概述了新指南针应用所能做的一切并强调了如何使用回溯和航点功能,此外还有关于各种Apple Watch Ultra活动的推荐温度范围的信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