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交通运输部:今年第四季度 收费公路所有货车通行费减免10%

9月28日消息,据“央视网”报道,根据国务院第189次常务会议部署,今年第四季度,收费公路货车通行费减免10%,交通运输部迅速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具体落实方案。目前各地正在积极开展费率更新、复核验证和集成部署等相关工作,确保新费率可按时启用。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此次通行费减免的车辆范围是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货车;收费公路范围是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所有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减免时间从2022年10月1日0时起至12月31日24时结束。

这次减免是在继续执行现有各类通行费减免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全国收费公路统一对货车通行费再减免10%。

其中,开放式收费公路以货车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联网收费高速公路,由于其通行费用是由ETC门架实时写入用户的通行卡或ETC设备中,所以以货车通过ETC门架的时间为准。

此外,通行费减免后的收费规则是,MTC(人工收费)车辆按四舍五入取整到元,ETC(电子收费)车辆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分。

202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将政府定价的货物港务费标准降低20%。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