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视频]Apple Watch Ultra和Series 8极限暴力测试

Apple Watch Ultra 针对各种极限运动增强了手表的坚固程度,配备钛金属表壳和带蓝宝石水晶盖的平面显示屏。苹果表示,这款手表旨在帮助用户“通过冒险、耐力和探索突破自己的界限”。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q45g944r.webp

在 Sam Kohl 的最新视频中,他对 Apple Watch Ultra 进行了不科学但有趣的耐用性测试,观察手表在严重暴力环境下的表现情况。Kohl 将 Apple Watch 拖过地面上的一些岩石,将其砸在混凝土墙和金属杆等坚硬物体上超过 50 次,甚至更多。

最后,钛金属表壳磨损得很厉害,但蓝宝石水晶表盖仍然完好无损。YouTube 上的耐用性测试通常很愚蠢,但 Apple Watch Ultra 经受住了这么多故意的暴力虐待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