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双足机器人Cassie用24.73秒跑完100米 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CNET报道,俄勒冈州立大学研究人员开发的双足机器人Cassie创造了双足机器人“跑”出的最快100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跑道上以24.73秒的速度完成了标准距离。这相当于每秒4米,或几乎每小时9英里。

 

7F~L%9[K~VDZ6W%UWS~0Y4B.png

作为比较,尤塞恩·博尔特保持着人类100米的世界纪录:9.58秒的惊人成绩。弗洛伦斯·格里菲思-乔伊纳保持的女子100米世界纪录落后不到一秒,为10.49秒。

因此,在我们最快的时候,人类可以以每小时23英里(每小时37公里)的速度运行10秒钟。平均慢跑速度是该最高速度的20%至25%,即每小时4至6英里(每小时6至10公里),因此,如果你能比慢跑快一点点,你应该能够超过Cassie目前的速度。

但是Cassie已经在研究其耐力运行和其他能力。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建立实现这一世界纪录的认识,跑了5公里,还上下楼,”领导吉尼斯工作的OSU研究生Devin Crowley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机器人在2021年用53分钟多一点的时间跑完了5公里。同样,按照人类的标准,这不会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时间,但它能够在一次电池充电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是值得注意的。

事实上,事实证明,跑步是最容易的。对团队来说,更难的是让Cassie从站立姿势开始冲刺,然后停下来,再回到那个姿势。

俄勒冈州立大学人工智能教授Alan Fern说:“以站立姿势开始和停止比跑步部分更难,类似于起飞和降落比实际驾驶飞机更难。”

Cassie是在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资助下由俄勒冈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的。俄勒冈州立大学分拆公司Agility Robotics生产了这个机器人,它使用了一个由物理学和人工智能提供的新型控制系统。

Fern解释说:“这个100米的结果是通过机械硬件设计和控制该硬件的先进人工智能之间的深度合作实现的。我认为进展将从这里开始加速。”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