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不限于紧急信息 Garmin推出可卫星通信聊天的inReach Messenger

在 T-Mobile 和 SpaceX 展开合作、苹果在 iPhone 14 系列中引入卫星通信之后,智能手机通过卫星发送信息近期成为热门话题。事实上,Garmin 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推出了这项功能,在 inReach Mini 和 Mini 2 在市场上取得不错反响之后,该公司近日推出了 inReach Messenger。

 

20d3b121bba1ddd.webp

41a18ae936064db.webp

766a74503f5aeae.webp

和 iPhone 14 系列不同,inReach Messenger 并不是只能发送紧急求助信息,而是可以通过卫星发送常规的聊天信息,整个过程也不需要对准卫星。

只是通过 inReach Messenger 发送卫星短信售价并不低。其中基础套餐售价为 15 美元/月,仅提供 10 条信息,之后每条信息售价为 0.50 美元。

9f98df41546e4e6.webp

e5ec64a386c564f.webp

07d9037bd44c3bb.webp

15d5c65468b23b7.webp

aa5b664687f2dd9.webp

1f0410ea6e2f01e.webp

今天透露的比较有趣的可能是 Garmin Messenger 配套应用。这是一款通用聊天应用程序,可在可用时通过 Wi-Fi 或蜂窝数据发送消息,并在您外出时通过卫星发送消息。该应用程序将自动在最佳方法之间切换,因此您不必担心首先检查连接(当然,通过 Wi-Fi 和蜂窝网络发送的消息是免费的)。

在通过卫星收发信息的时候,inReach Messenger 需要和手机保持连接。但是,您可以创建个人和群组聊天以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即使他们没有自己的设备。

Garmin inReach Messenger 现在在 garmin.com 上以 300 美元的价格出售,比 400 美元的 inReach Mini 2 更便宜。而且它的电池寿命也更长,mini 2 仅持续 14 天,提供 10 分钟的位置报告。

8ef19b13f3a945c.webp

3e02b771e2986ff.webp

61848f2b14d7193.webp

e7ad1c2306c2d17.webp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