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福气多玉家居‖绿色引领创新,创新促进发展

  “不断创造新产品,不断完善产品设计内涵,不断提升产品制作质量”,福气多玉家居在一次员工内训活动中再次提到这一企业研发的永恒追求。而福气多玉家居能够取得如今骄人的成绩,也离不开对这一追求的贯彻。

  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品质不断提升

  在福气多公司成立的十多年来,从最开始的“外来借鉴”到后来的自主创新,从一开始的小企业成长到如今的行业佼佼者。福气多的产品一直立足于改善和提升大众的睡眠质量,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福气多玉家居‖绿色引领创新,创新促进发展

  2021年福气多公司严格按照《绿色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家具》标准要求,进一步在产品选材和制作工艺上下功夫,顺利生产一批又一批赢得消费者口碑的福气多温控玉石床、温控玉石珠床垫,并达到“绿色产品认证”标准的要求。今年,经过万泰认证公司专业且严格的审核和确认,公司于2021年12月正式取得了《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健康家居是大势所趋,绿色家居或成新潮流

  2020-2021年,互联网用户规模的扩大以及5G、物联网、人工智能不断升级,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展现蓬勃发展态势,市场规模将达到1923亿元,前景可期。而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增加,人们对于家居的需求更加的明朗——健康、绿色成为更多人的追求。

福气多玉家居‖绿色引领创新,创新促进发展

  在最近的艾媒咨询数据中,关于消费者在购物家居产品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主要考虑家居的“环保”“材质”及“外观设计”等因素,其中“环保”“绿色”因素占比最高,达到53.17%。福气多品牌正好洞察消费者需求,紧随消费者,在产品中,格外注重此类方面。

福气多玉家居‖绿色引领创新,创新促进发展

  目前来看,环保、健康的消费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背景下,消费者对家居消费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未来一段时间内,健康安全、绿色环保类家居用品将成为新的消费潮流。而《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的获得,正好为其打开了市场,也为企业产品指明了方向同时给行业也带来了榜样作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