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区块链-o

Reddit论坛联合创始人:NFT游戏将在5年内占据90%市场

著名外国论坛 Reddit 的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 (Alexis Ohanian) 是最新一位对“游玩赚钱(Play-to-Earn)”游戏的概念表示兴奋的行业人物。

 

这位连续成功创业者现在主要将注意力转向区块链和加密相关项目,他对游戏赚钱的前景持乐观态度,预测它将在短短几年内主宰游戏世界。

据 Business Insider 报道,Ohanian 在最近一期的 Where It Happens 播客中讨论了区块链技术在游戏中的潜在用途。

“90% 的人不会玩游戏,除非他们当时得到了适当的重视,”Ohanian 在播客中声称:“五年后,你会真正珍惜你的时间,而不是因为广告被割韭菜,或者被骗去购买你实际上并不拥有的愚蠢的锤子,你将玩一些链上等效的游戏,这将是同样有趣,并且你实际上会获得收入,你将成为收获者。”

“Play-to-Earn”游戏通常使用加密代币而不是常规的游戏内货币,这意味着玩家理论上可以将他们的游戏内收入换成现实世界的货币。目前该类别中最受欢迎的游戏是《Axie Infinity》,这是一款类似于《宝可梦》的游戏,可以用 RONIN 加密货币买卖名义上的 Axies 宠物。

根据 Business Insider 的一份报告,《Axie》的游戏内经济已经遇到了问题,该报告声称,由于玩家兑现收入而不是将其重新投入到游戏中,玩家从游戏中获得的回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减少。该游戏的最低买入费也约为 300 美元,这对许多玩家来说是一个高门槛,低级别玩家的收入通常远低于最低工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