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能源-新能源

Polestar特别设计的"北极圈"高性能电动车可在雪地上轻松行驶

Polestar是由沃尔沃和吉利共同拥有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Polestar 2轿车迎来一个更强大的版本"北极圈",这是一款由该公司的瑞典工程师(他们显然比温暖地区的人们更知道如何设计一辆用于雪地骑行的车辆)设计的带有冬季轮胎的冰上高性能电动车。

Polestar_2_Arctic_Circle_A__1_.0.webp

这款特殊车型由Polestar首席底盘工程师--也是拉力赛冠军车手--Joakim Rydholm设计的,他说他接受这个挑战是为了提高Polestar 2的操控准确性。Rydholm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如此低的抓地力水平下,我们可以以比柏油路面慢得多的速度感受和分析动态,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真正微调我们的汽车的行为方式,直到最小的细节。这些是我绝对喜欢的开发汽车的条件。"

Polestar_2_Arctic_Circle_A__3_.webp

Rydholm和他的团队调整了Polestar 2的长距离双马达版本,以使其在冰雪上更加灵活。变化包括:提高车身高度(+1.18英寸/+30毫米),增加动力和扭矩输出(469马力/350千瓦和502磅-英尺/680牛米),以及定制的19英寸带钉冬季轮胎(245/35 R19),每个轮胎都有0.16英寸/4毫米金属钉(每个轮胎490个)。

由瑞典悬架制造商Öhlins提供的三向性能减震器也进行了调整,提供了比公路行驶的Polestar 2中的弹簧软30%的弹簧。据该公司称,减震器被设置为前后9次--比带有性能包的标准Polestar 2的设置稍软--并具有辅助调节室,以实现更好的牵引控制。

Poletar_2_Arctic_Circle_A__5_.webp

"在北纬66度以上的北极圈内,Polestar紧张的冬季测试计划每年从12月到3月进行15周,工程师团队将原型车以及他们自己推到极限。

在雪地上测试电动车现在几乎是标准做法了,Lucid Motors在明尼苏达州这样做,特斯拉在阿拉斯加有一个测试赛道。过,寒冷的天气会对电动车电池产生有害的影响。研究表明,当温度下降到华氏20度以下时,平均驾驶里程会减少41%。这一方面是因为电池在低温下表现不佳,另外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电动车主也需要取暖,这给电动车的电池带来了严重的压力,减少了整体的续航能力。Polestar警告其客户,在湿滑或结冰的条件下行驶时,应将单踏板驱动的设置改为"关闭"或"低"。

Poletar_2_Arctic_Circle_A__7_.webp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