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Meta Quest商店收入在过去三年中翻了两番

根据前脸书 Meta 公司财报电话会议,Meta Quest 商店最初于 2019 年推出,包括用于公司 VR 耳机系列的各种游戏和应用程序,在过去三年中收入增长了四倍多。自 2020 年底发布 Meta Quest 2 以来,总销售额已超过 10 亿美元,标志着购买 VR 软件的人数大幅增长。

尽管如此,Meta 开发 VR 头戴设备、软件和公司即将推出 AR 眼镜的部门(前身为 Oculus)去年亏损了 102 亿美元。它仅获得了 23 亿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 Quest 的销售额及其对 VR 软件营业额的抽成。

Meta 在每售出一台 Quest 2 时都会亏损,这可能是这些数字看起来不太好的原因,但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至少再向该部门投资 100 亿美元。Meta 的目标在于吸引用户在未来进入公司创立的虚拟“元宇宙”世界,因此来自硬件的销售收入并不是其主要目标。

目前,Meta Quest 商店中最畅销的游戏是《天顶:终末之城(Zenith: the Last City)》、《节奏光剑》和《不朽维达》组合包。得益于黑色星期五促销,可以确定有很多新设备被售出。 Meta 的硬件合作伙伴高通公司通过“行业分析师的第三方市场规模估计”显示,Quest 2 自推出以来出货量约为 1000 万台。这也可能是 Meta 商店最近销售额如此之高的原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