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冬奥智能床征服各国选手,福气多智慧玉家居发力“智造”

  从绝美开幕式,到“一墩难求”;从让国外运动员疯狂的冬奥会美食,到让运动员们“自来水”式推荐的智能按摩床……北京2022冬奥会话题屡上热搜,成为新年顶流。智能床、机器人配餐等“黑科技”彰显出中国智造的力量,让全世界的网友都感叹:中国的科技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当科技遇上健康,当现代科技邂逅传统中国文化,会擦出什么样的美妙火花呢?高端温控寝具福气多玉石床,为大家带来答案。

冬奥智能床征服各国选手,福气多智慧玉家居发力“智造”

  中国自古就有“玉石之国”的美名。中国人也认为玉是一种蓄“气”最为充沛的物质。千百年来一直流传着“人养玉、玉养人”的说法。而福气多玉石床正是以位列中国"四大名玉"首位的岫岩玉作为玉石床面,并结合现代中医物理学等理念,在玉石床面上安装元器件,更好发挥岫岩玉的健康功效,并以冬暖夏凉的效果提升舒适度,助眠安神,提高日常免疫力,助力健康生活。

冬奥智能床征服各国选手,福气多智慧玉家居发力“智造”

  福气多玉石床还是现代科技铸就的健康智能家居。拿生产工艺而言,它采用机器人机械臂贴玉,不仅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还让产品表面更干净,不会让胶水溢出玉石。玉石粘贴过程的压力均匀,产品的玉石表面更平整,不像手工贴玉会偏掉。另外还能大幅节省胶水的使用,节省成本的同时,也更更符合中国倡导的低碳环保理念。

冬奥智能床征服各国选手,福气多智慧玉家居发力“智造”

  福气多玉石床还以科技创新来提升产品功能和品质。譬如,在福气多智能化的温控系统的帮助下,用户可以对床温进行自由的掌控,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不会打字的老年人还可以用语音对它进行控制,发号指令,营造更舒适的睡眠体验。福气多智能家居还可收集用户的使用感受、健康体验等信息,从而不断优化产品,让科技助力健康的脚步走得更轻盈。

冬奥智能床征服各国选手,福气多智慧玉家居发力“智造”

  值得一提的是,始终秉持“科技促发展”理念的福气多,坚持与清华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国内知名的高校院所合作,助推高质量发展。福气多家居多次聘请国内知名教授和养生专家、器械研发专家参与到公司研发中心,取得累累硕果,并荣获浙江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通过浙江制造“品字标”管理认证。目前,福气多的智能健康家居,已覆盖产品研发、智造、服务等整个链条。此外,福气多深圳研发中心业已成立,未来将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人体工程学等前沿技术驱动产品企业创新发展。

  “冬奥智能床”征服了美国运动员和无数国外网友。而福气多玉石床在内许许多多充满“黑科技”的智能产品,也赢得了全世界对“中国智造”的高度认可。相信福气多们未来将坚持初心,持续创新,积极推进传统产业技术改造,提升产品品质和科技含量,让中国“智造”,成为世界骄傲。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