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赛轮液体黄金轮胎

  2月12日,央视新闻直播间《稳中求进 干在实处·中国工业经济开新局》中,赛轮作为青岛市外贸企业代表,谈及在当前各种不确定和突发困难下,如何稳外贸,开新局。

赛轮集团轮值总裁王建业接受采访

  赛轮集团轮值总裁王建业在采访中说到,稳定市场的关键还是靠技术创新,我们研发了液体黄金新材料,做出的轮胎更安全,有了更强的议价能力。

  外贸对于稳定我国宏观经济大盘和工业经济开新局至关重要。但在疫情冲击下,世界经济复苏乏力,运费、原材料成本、能源资源价格等一轮轮涨价,正加重着企业的负担。

  由赛轮集团自主研发生产出的液体黄金轮胎,可以说是新一轮稳外贸工作中的“压舱石”。液体黄金轮胎应用高性能橡胶新材料——EVEC胶,同时降低了轮胎的滚动阻力,提升了抗湿滑和耐磨性能,使行车更加安全、节能、舒适,增加了轮胎的使用寿命,打破了困扰轮胎行业多年的“魔鬼三角”难题,是世界橡胶轮胎工业第四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技术创新。此外,液体黄金轮胎在原材料选用、生产制造、产品使用和循环再利用的全生命周期内突破性地实现了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同时大幅减少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燃油消耗,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其优异的节油性能将为用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并将以突出的安全、节能、减排优势,推动轮胎产品实现技术升级,引领世界橡胶工业开启新的篇章。

  液体黄金轮胎自问世以来,已经过多次实地油耗测试,以及西班牙IDIADA、美国史密斯实验室、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等多个权威机构认证,其优异的节油性、舒适性、操控性等,受到驾驶人员的一致认可,并获得包括欧盟标签法规双A级、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轮胎标签分级标准》3A级、TÜV莱茵“节能先锋”等在内的专业认证。

  所谓“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新年伊始,赛轮正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全面加速液体黄金轮胎生产和推广的步伐,促进外贸增长、向好发展,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