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能耗比出色!节能省电选华硕碉堡S5家用办公电脑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选择节能降耗、质量可靠的环保产品成为社会的消费新趋势。选择电脑产品也同样如此,盲目追求极限性能的电脑,无论从电力能源还是低碳环保来说都是不明智的。华硕碉堡S5台式电脑在性能配置可完美胜任家用及日常办公需求的情况下,采用节能设计和更安全耐用的组件,以更少的热能输出更高的生产力,是一款性能均衡、能耗比出色的家用办公电脑。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32506710.html

   性能均衡,组件更安全耐用

  华硕碉堡S5电脑搭载十一代高性能处理器,6核心12线程,默认主频2.6GHz,对于日常的办公和家用上网可轻松满足使用需求。存储采用8GB内存和512GB SSD的双存储组合,频率更高,速度更快。主板采用高品质的全固态电容主板,具备环保、低阻抗、高低温稳定的优点,不仅使用感良好,还可降低中央处理器长时间高负荷运行时的电压风险。电源严选80Plus铜牌认证电源,降低能耗的同时提高系统稳定性与使用寿命。

图片包含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节能设计,低功耗更出色

  华硕碉堡S5电脑在设计时充分考虑环保节能设计,机身仅采用9L的小尺寸,不到传统机箱一半的体积,可轻易放在任意位置,大大节省放置空间。同时,机箱还采用了免工具拆卸设计,仅需简单4步即可打开,让清洁维护更省时、省心、硬件升级也变得更简单。

  此外,为了确保小尺寸机箱能发挥稳定的性能,华硕碉堡S5采用创新的多通道散热系统,包括专用的隔离空气舱室,可为CPU、GPU及电源等容易发热的计算机组件提供独立的散热通道。同时华硕碉堡S5也包含MyASUS应用程序以优化CPU与风扇的运行,自动调节速度并在适当时机将其关闭,在更高性能与更低噪音之间取得上佳平衡。

  值得一提的,华硕碉堡S5还配置了全功能的I/O端口,和长达三年的品牌质保,以提供丰富的外接功能拓展和无忧售后服务。对于家庭和日常办公用户来说,对处理器的性能不是特别的需求,华硕碉堡S5这样一款3500元左右价位,性能均衡、品质耐用、节能低耗的产品,就可以很好的满足于日常的工作需要,既能解决了实际使用也做到了低碳环保,值得选购。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