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视频剪辑创作电脑哪种好?华硕天选X性能强悍效率高!

  基于信息技术与硬件的革新,让更多愿意表达自己想法的人,有了阐述内容的落脚点。而要想将内容更直观的呈现,更形象的具化给受众,将故事剪辑成视频成为了最有效的手段与方法,越来越多的人也都开始自发学习并尝试制作视频。可思想上的活跃,总是要有硬件上的支持,相信不少创作者在剪辑视频时都因主机的老旧和卡顿而头痛不已。那么怎样的一台主机才能将视频创作牢牢的把握住?也许拥有澎湃性能的华硕天选X台式电脑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京东购买链:https://item.jd.com/100016383025.html

  合理且高配的硬件组合让内容创作更有底气

  灵感有多飘,性能就要多高,如果你的视频剪辑不是简单的情景拼凑,那么主机的硬件组合就要有一定考究。华硕天选X台式机搭载实力强悍的高性能处理器,8核16线程,睿频可达4.9GHz,多线程的处理器设计可有效减少视频后期的渲染时间;双通道16G内存,则让高分辨率的视频预览变的更加流畅且高效;同时,在512 G SSD的存储加持下,用户的素材留存及读取速度有了保证;合理且高配的硬件组合让用户办公效率有了有效的提升,强悍的性能保证让用户的创作底气十足。

  强劲且热门的独显加持让视频后期处理更快一步

  提起到视频创作,那么少不了就要应用Adobe多媒体制作类软件全家桶,也许在处理动画时的缓慢与卡顿是不少创作者的梦魇,但在拥有着光追独显的华硕天选X台式电脑面前却不在话下。华硕天选X台式机特别配备了RTX 30系列显卡,RTX 3060显卡基于先进的第2代NVIDIA RTX架构——NVIDIA Ampere架构,采用第2代RT CORE和第3代TENSOR CORE以及全新的SM多单元流处理,支持DLSS AI加速; 在利用AI 处理单元Tensor Core的条件下,主机在运作时能够在不损失画质的前提下,大幅提升图形帧率,有效满足为热门创意、设计类等重负载应用软件的加速要求,让用户无论是渲染复杂的3D场景、编辑8K视频都能保持流畅不卡顿的运行效果。

电脑萤幕画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贴心且周到的接口配备让硬件外接更加方便

  性能的卓越让工作的效率与稳定得以保障,外接设备上的称心应手则让办公心情更加愉悦,为此,华硕天选X台式机精心准备了丰富且完备外设接口。华硕天选X主机前置了4个USB,不同传输速度规格,满足用户拷取素材的使用要求;而后置的4个USB接口,则有效的满足用户的外设需求,同时解决了外设线在桌面前侧的缠线困扰;再加上DP、VGA、HDMI等多种视频输出接口保障,为用户的个性化显示操作有了更好的支撑。

  强劲硬件搭配保证你的高效产出,卓越独显的有力加持则你的操作体验更上一层,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稳定且高产的视频创作者,期待你与华硕天选X台式电脑的邂逅,我们在华硕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等着你的到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