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西安索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开道歉信

  尊敬的北京涛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及陶建辉先生:

  关于我公司融资PPT有多页与北京涛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雷同一事,我们深表歉意和惭愧。

  对于我公司来讲,涛思数据是行业内的前辈和优秀代表,在各方面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在制作对外融资材料时,我公司PPT制作人员由于责任心不强,几乎照搬了涛思数据的几页PPT,在后期审核时我们也未能及时发现问题,对涛思数据造成一定的伤害,对此我们非常抱歉,也深感惭愧。

  感谢陶建辉先生的严肃批评,这里我们再次向您道歉。

  怀着为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赤诚之心,我们的团队一直在技术和产品方面严格要求,确保产品的知识产权全自主性和运行稳定可靠、安全高效性;当然我们也有不足,也会犯错误,但我们正视自己,知错就改,也会勇敢坚定地走好未来的路。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我们,随时给我们批评、指正!

  西安索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