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轻松工作不加班,华硕破晓Pro15让创作者心动的轻薄本

  伴随着短视频优质内容的频繁出圈,及各大V在收割流量后进行带货变现的趋势见涨,优质内容的剪辑与创作逐渐成为各年轻人及待就业者致富的一种选择。但俗话说的好,要想变富,定先修路,要想把握住在指尖游走的灵感,制作或创作出好的作品,一台极速响应,操作便携的轻薄笔记本,绝对能成为你独领赛道的制胜金靴。

  华硕破晓Pro15轻薄笔记本,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1135G7处理器,配合16G DDR4内存,出色的性能释放让效率倍增创作高效。

  京东购买链:https://item.jd.com/10029652730138.html

  11代i5助力,运算出色兴趣高

  对于内容创作群体来说,笔记本的性能高效与持久稳定一直是用户在使用中的必要选项,而操作的流畅与否,则间接的影响着创作人士的办公心情。因此,对于操作体验有着极高要求的华硕破晓Pro15轻薄笔记本定能满足你的使用需求。华硕破晓Pro15搭载了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1135G7处理器,4核8线程设计,采用全新的10nm制程工艺,至高睿频4.2GHz,性能的整体提升让用户在进行,软件多开,分屏办公,内容审核等操作时都能够拥有良好响应速度;而当有视频剪辑,平面设计等普通后期制作任务时,11代处理器上所自带的集显,配合着16G DDR4内存也能流畅应对。

  轻薄便携双加分,创作过程要的就是流畅体验

  除了配置强劲、性能出色外,华硕破晓Pro15笔记本,在轻薄及便携使用上同杨令人称赞。流畅简洁的线条,搭配干净纯粹的星空灰,加上一体金属机身的轻薄设计,显的线条感十足。而在拥有利落外观的同时,配备了15.6英寸的窄边大屏的华硕破晓Pro15轻薄本,整机重量仅约1.73kg,身内还采用了42Wh大电池,配合高效快充,可使设备时刻保持待命状态,相比于14英寸的产品在轻薄及续航方面同样不落下风,为各种情况下的办公提供生产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华硕破晓Pro15轻薄本在屏幕设计上采用180°开合设计,操作上的多样性,让具有个性化创作需求的用户有了更多调控拜摆放的选择。

  品质坚固安全可靠,扫除设备故障带来的困扰

  为了扫清用户在创作上的最后一丝忧虑及难点——设备故障导致的文件丢失,华硕破晓Pro15用品质保障各位用户无数个日夜熬出的心血不会轻易丢失。华硕破晓Pro15经过了严苛的故障测试,军规级的质量认证及支持智能化办公的多屏多设备之间文件同传,有效保证系统在运行过程中的流畅使用及有效存储,让你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移动办公都能轻松自如,舒心创作。

  运行稳定,性能保障,轻薄便携让创作热情随着体验而更加高涨,强大的办公利器,绝不轻易加班的华硕破晓Pro15轻薄本,等着各位创作人士,在京东官方旗舰自营店,等着大家的咨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