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男子58同城应聘司机变贷款买车:工作未定先交1万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多年前流行的一句带有调侃性质的话,如今竟然变成了现实。据@钱江视频 近日报道,四川的陈师傅今年50岁了,拥有十多年的驾驶经验,一直想找份驾驶员的工作。

今年初,陈师傅在58同城网站上看到了一份招聘司机的工作,在和对方谈好了月薪之后,3月份,他从四川来到了杭州,找到了一家物流公司,没想到工作还没定下来,对方就让他先交1万元钱

陈师傅表示,由于自己急于想找到一份工作,也跑了数千公里,所以就通过支付宝转给对方了1万块钱,结果对方收到钱后表示这1万块是买车的定金

在4S店,工作人员让陈师傅看了一款小货车,一问价格,陈师傅觉得接受不了,“这种车正常的价格也就11万多,但这里要按揭三年,利息2万,然后每年还要交4000元的管理费,外加1000元的维护费,整个算下来要花14-15万元。”

因为觉得价格过高,陈师傅现场没有答应,晚上回去越想越不对劲儿,自己是来找工作的,怎么变成了买车了

回过劲儿来的陈师傅表示,自己大概率是被套路了,他们压根儿就不是招司机,而是变相卖车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