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拥有高质量睡眠 提升免疫力是关键

  你睡的好吗?

  这个问题一直是人们的热议话题,记得在喜临门发布的《2021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这样描述中国人睡眠的现状。“95后加入失眠大军,00后容易因焦虑而导致睡眠拖延

  ”。显然,这一数据的出现,给“国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觉睡到自然醒’”这样的观点硬生生打上了“神话”的标签。

  听到这,很多人不以为然,甚至大放厥词,不就是没睡够吗,哪里这么多问题。然而现实却不会同我们开玩笑。同样是喜临门发布的数据显示:进入2020年后,国民平均睡眠时长仅为6.92小时,相比2013年减少了1.58小时;入睡时间通常在凌晨左右,相比2013年晚睡了2小时;同时,拥有深度睡眠的比例不到1/3。这一改变将直接或间接影响人体的自然规律和寿命的长短。

拥有高质量睡眠 提升免疫力是关键

  同时,睡得好与不好,直接和人体的免疫力挂钩。

  美国的卡内基梅隆大学某研究团队通过实验发现,睡眠受到干扰时会影响人体对抗感冒病毒的反应。如果一个人没有良好的睡眠,就会面临免疫力低下,更容易感染病毒和流感,而且治愈率明显下降。同样,睡眠质量较好的人血液中的T淋巴细胞和B淋巴细胞均明显高于睡眠质量差的人。而这两种淋巴细胞是人体内免疫功能的主力军。

  近年来,我国的很多专家为了改善人们睡眠质量和睡眠时间问题,提出了许多方法。比如为了对抗失眠,人们研制出相关的产品和仪器;为了缓解睡前焦虑问题,有科学家专门设计出睡眠音乐。当然,“拯救睡眠行动”离不开国家和专家们,也离不开企业和个人。嘉兴福气多玉家居就改善人们睡眠质量问题在十几年前就开始研制一款针对睡眠的玉石床——福气多玉石床。这款床采用四大名玉岫玉作为主要原料,同时采用温热原理将玉石中的微量元素供给人体,以此来提高人体免疫力。目前,这款玉石床在缺乏睡眠,睡眠质量不佳以及中老年人群体中颇受欢迎。为了更加满足睡眠的需求,去年,福气多玉石床的技术得到了巨大突破,在自动化和云服务方面都有了突破性研究。

拥有高质量睡眠 提升免疫力是关键
拥有高质量睡眠 提升免疫力是关键

  当然,睡眠的好坏与个人也有直接关系。人体想要睡好,就需要有健康的睡眠习惯,比如睡前不玩电子设备,早睡早起等基础的健康小知识,同时,多吃纯天然水果蔬菜,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取得优质睡眠必不可少的环节。

拥有高质量睡眠 提升免疫力是关键

  今天你睡好了吗?赶紧重视睡眠对人体的保护作用,利用睡眠提升人体免疫力,改善疾病的康复和保持身体的健康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