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提供更多绿色安全能量,超霸电池继续伴您前行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娱乐等场景中,电池是几乎每个人都会接触到的产品,虽然作为在无数设备后面默默工作的它存在感较低,但是却为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提供着源源不断的能量,给我们带来便捷与安心。从欢迎我们回家的电子门锁,到床头那一盏温馨的小夜灯,以及让人满足操控感的各类遥控器,陪伴我们工作或娱乐的无线键盘鼠标,承载我们体重的电子秤等等,电池的身影都伴随其中,逐渐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当下市场中充斥着琳琅满目的电池产品,品牌及款式都令人目不暇接,成立于1964年的GP超霸已经伴随几代人走过了58年的岁月,不仅让众多中国人耳熟能详,在欧洲、美国、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与地区同样广受欢迎。对于许多有电池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超霸电池逐渐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首选。

  电池虽小,研发的道路却很长,看似不起眼的电池中蕴含着GP超霸一项项精深的技术。50多年间,无数用户见证了超霸电池产品的持续升级与创新。GP超霸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无限能量,在竞争激烈的电池市场中凭借亮眼的成绩与卓越的产品品质,成为了亿万用户信赖的共同选择,以精益求精的匠心陪伴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赓续前行。

  在国家“双碳”战略稳步实施、人们环保意识越来越高的今天,超霸电池同样以实际行动高度践行着环保使命。对于产品包装物料,Recyko绿再全系列包装材料均以高标准生产,包装物料获得欧盟FSC认证,整套外包装94%以上可回收,是国内第一家用纸类材质做充电电池包装的企业。这说明GP超霸注重对环境保护的责任。在工厂生产方面,GP超霸以太阳能光伏板再生能源进行电池生产,同时,GP超霸多款型号的充电电池均包含最少10%的可回收材料。GP超霸从生产能源、材料、产品包装等各个环节贯彻环保使命,坚持严格遵守国际和国内双重安全标准做产品,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绿色榜样。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