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扫描全能王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不断提升技术研发

  合合信息旗下产品——扫描全能王发布的打印机新品,是企业在智能硬件市场的首次“进军”。打印机作为工作学习中必不可少的装备,一直在日常生活中占据重要位置。扫描全能王通过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探索了一种数字化学习办公新生态。

  此次推出的学习打印机在外观、功能和应用场景上,更加符合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在操作上,用户通过蓝牙连接扫描全能王官方APP,即可实现文件或图片的“即扫即打”。此外,耗材上采用热敏打印技术,无需墨盒和硒鼓,并且扫描全能王在普通的热敏纸上做了专业的图层技术处理,字迹可以保存10年之久。

  这款办公神器的核心,在于智能文字识别。该项技术早已在生产、生活中随处可见:证券开户,身份证、银行卡的识别提取;财务流程里,票据、单据、合同的关键文字信息识别提取、比对;快递寄件时,面单信息的识别提取和自动填写……随着企业与个人实现生产、工作或者生活方式的数字化升级,智能文字识别的实际应用价值越来越高。

  而面向广大用户越发多元化的需求,合合信息也始终在不断探索与尝试。其智能文字识别精度随着数据的积累、算法模型的深度学习优化不断提升,可适应多语言、多版式、多样式等复杂场景,并可应用到多个商业化场景中并形成落地的产品或服务。

  正是基于多年技术积累和践行提升生产力的理念,扫描全能王将硬件设备与自身产品业务相结合,也为探索智能硬件领域提供更多可能性。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智能硬件市场规模为2138亿美元,到2023年规模将增长至3628亿美元(约2.5万亿人民币)。

  扫描全能王(CamScanner)是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应用。作为一款智能扫描及文字识别APP,仅在App Store与Google Play应用市场的全球用户首次下载量约5亿(不含安卓应用市场下载数据)。扫描全能王提供的扫描及图像处理功能可将手机、平板变为随身携带的扫描仪,并可将复杂场景下的文档转变为扫描仪效果的PDF文件或图片,并进一步识别为文本,实现文档资产的便捷管理,包括归档、查找、共享、多终端同步等增值功能。目前支持识别41种语言的文档。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