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Mate Xs 2下周发布 余承东:将超越大家对折叠屏的想象

华为官方今日正式宣布,将于4月28日晚19:00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Mate系列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 Xs 2。余承东亲自发文表示,作为折叠机赛道的领跑者,华为不断突破技术瓶颈,从业界首创的Mate X鹰翼折叠铰链技术到Mate X2专利双旋水滴铰链技术,再到P50 Pocket的纵向无缝折叠美学形态,华为持续引领业界创新。

他强调:“HUAWEI Mate Xs 2是我们发布的第五款折叠旗舰,将超越大家对折叠屏手机的想象。”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显示,华为Mate Xs 2似乎继承了前代Mate Xs的外折方案,这种设计与目前主流的内折方案有很大不同,是屏幕放置于机身外侧,整机只有一块屏幕。

华为曾在上一代Mate Xs首创了鹰翼折叠设计,其中的鹰翼铰链结构由100+精密器件构成,使用四层结构:最上面一层是高分子材料的屏幕保护层,第二层是可弯曲的柔性屏幕,第三层是软胶支撑片,最下面一层是转轴,可以无缝支撑Mate Xs的屏幕及折叠使用。

华为Mate Xs

预计华为Mate Xs 2也将在铰链、屏幕等方面带来更强大的设计,非常值得期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