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入手iQOO Neo6就到快手,分期免息、直播间抽好礼等权益随心享

三年多的发展间,iQOO逐步成长为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手机品牌。iQOO手机拥有亮眼的性能表现,并且凭借手游电竞方面的出色体验,更是获得玩家群体的广泛认可。近期,iQOO也首次加入到了快手超级品牌日营销IP中,带来了一系列“宠粉福利”回馈用户。同时,iQOO也借助“快手超级品牌日”这一营销IP,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快速沉淀品牌阵地!

 

  在快手平台取得出色成绩

  凭借iQOO手机的优秀体验,iQOO在快手平台也斩获了相当亮眼的销售成绩。其中,iQOO拿下了快手平台手机自播榜Top1,而旗下的性能新机iQOO Neo6也在开售不久后,强势斩获快手3-3.5k价位段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可见这款新机的产品力有多出色了。

  此外,iQOO旗下的高端旗舰手机iQOO 8 Pro,在去年第四季度强势杀入600-799美元(约3800-5000元)价格段畅销机型榜,高端市场取得了亮眼表现;而在游戏手机市场,据数据机构统计,iQOO即便面对一众老牌游戏手机厂商,仍旧凭借23%的市场份额,成功登顶国内游戏手机领域!

 

  不仅如此,iQOO官方旗舰店,还强势取得快手平台3C数码品牌店铺自播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而在快手超品日活动投放中,iQOO则拿下了3C数码投放效率TOP1;在快手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官方旗舰账号累计涨粉更是超过了50万。此外,在快手短视频挑战赛中,新机iQOO Neo6的营销话题“想赢还得上点心”,短视频话题播放量则突破7亿大关!综上不难看出,虽然iQOO作为一个年轻品牌,但仍旧凭借产品打造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肯定。

 

  快手平台营销活动上线

  在快手平台,iQOO也同步推出了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其中,在4月23日至4月30日期间,在iQOO快手官方直播间可参与抽奖互动,更有整点加赠运动背包、闪充面条线等好礼。此外,在直播间购机可享至高12期分期免息,入手新机更轻松无负担。

  电竞利器正在热售中

  作为新一代“电竞利器”的iQOO Neo6,在不久前发布,并在近日开启了全平台热售。该机再次展现了iQOO品牌的强悍性能理念,带来全新“旗舰双芯”,由全新一代骁龙8、独立显示芯片 Pro组成。在手游玩家关注的续航充电方面,新机则带来了双电芯80W 闪充+4700mAh大电池的组合,为续航焦虑呈上了完美解决方案。此外,该机还搭载了封闭式立体双扬、双路线性马达、120Hz 原画屏等配置,在提供专业电竞体验的同时,亦具有全面均衡的表现!该机也在近期上新快手平台,而iQOO则同步推出了购机权益。在快手平台入手iQOO Neo6,最高可享6期免息,还可参与以旧换新活动,至高补贴650!此外,更有多重互联网权益礼包等你拿,十分超值。

  当前,iQOO在快手平台的营销活动已经正式开始。而作为“手游体验天花板”的iQOO Neo6,也在这一平台火热销售中。大家不妨关注一下快手平台的新机营销活动,在入手这款电竞利器的同时,还能够一并享受超值优惠、更加划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