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希沃发布会新品迭出 高中学习机剑指学生个人终端领域

  5月9日,希沃召开首届线上新品发布会。会上,希沃首次带来适用于高中学子使用的学习机,内置海量习题、学习视频等资源,满足学生们个性化学习场景的需要。

  剑指高中学段,配置130多位清北教研团

  高中战场需要过五关斩六将,身心俱疲的学生应当如何应对激烈的竞争?希沃此次发布的高中学习机,配置了清北道远的线上专家资源,拥有130多位清北教研团,沉淀多年的教学经验及高考方法。

  此外,希沃高中学习机还配置了体系化的资源,学习有章法,考试知解法。学习机内共提供2000+课程,围绕教材上的重点知识,由清北教研团队体系化讲解,课上没听懂的信息,课下来补充;内附6000+道习题,通过大量的要点提炼和关键点总结,抓住每一个重点,讲透每一个考点。在课程和习题之后,学习机内还附上了800+份试卷,进行实战模拟和综合训练。

  学情诊断帮助学和练,AI检测实现高效查漏补缺

  希沃高中学习机形成了「学」、「测」、「练」的正循环机制,学生首先可以根据个人学习状况进行学习,进而通过练习巩固所学知识点。

  教是知识的传承,学才是知识的转化。希沃高中学习机附上了错题积累、诗词识记、单词背诵、作文批改等智能学科应用,让自学变成一种习惯,让学习更高效。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