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荣耀子品牌-星耀浮出水面,法人朱振东,正启动校园招聘


科技先生(5月14日讯) 盛传已久的荣耀子品牌-星耀浮出水面,slogan为“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近日,星耀终端已经开启“耀星光·奔赴未来”主题的2022校园招聘,招聘岗位为直营储备经理、体验店储备店长,负责终端产品的零售、门店等任务,这是星耀培养经理、店长的第一步。

 

荣耀子品牌-星耀浮出水面,法人朱振东,正启动校园招聘

 

天眼查App显示,深圳星耀终端有限公司是荣耀旗下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4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朱振东,经营范围含移动终端设备销售;可穿戴智能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智能机器人销售;网络设备销售等等。

荣耀子品牌-星耀浮出水面,法人朱振东,正启动校园招聘

公开资料显示,朱振东曾担任华为拉美地区部总裁,有丰富的海外业务经验。虽然朱振东是星耀终端的法人,但不一定是星耀最前台的人,比如,荣耀法人是董事长万彪,而走在前台的是CEO赵明。

荣耀独立以来,大量华为顶级精英加入荣耀,涵盖研发、产品、渠道、营销、公关等各大部门,让荣耀成为国产手机厂商中队伍最强大的品牌。

星耀浮出水面,荣耀直冲高端,星耀的定位可能更像是独立前的荣耀,大概率会主打年轻人群。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