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亚马逊在大洛杉矶地区开设首家实体服装店Amazon Style

亚马逊于当地时间5月25日在大洛杉矶地区开设了它的第一家实体服装店Amazon Style,这显示了它想要在服装市场上有所作为的野心。据悉,Amazon Style的特色是由“时尚创作者”和“数百万在Amazon.com上购物的顾客提供的反馈”选择的数百个品牌。

amazon-style-store-exterior.webp

消费者在扫描商品旁边的二维码会弹出一个尺寸和颜色的选择器及客户评价等细节,另外还将该商品添加到一个列表中供以后浏览。

Amazon%20Style没有使用Amazon%20Fresh和Whole%20Foods的无收银员“Just%20Walk%20Out”技术,而是选择了Amazon%20One这个颇有争议的手掌识别服务。但有一个人工智能元素。

试衣间可以通过应用解锁并采用能让购物者继续要求试穿的触摸屏。在店内发现的商品则可以在网上或店内购买,无论消费者选择的是哪种购物方式都可以在店内退回。

亚马逊多年来一直在尝试时尚领域的技术,特别是Echo Look,这是一款已经停产的联网相机--结合了人类和机器智能、可以推荐款式、对衣服进行颜色过滤并跟踪客户衣柜中的物品。Echo Look通过跟Prime Wardrobe的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个类似于Stitch Fix和Trunk Club提供的项目,可以让用户试穿衣服并将他们不想买的东西寄回。

富国银行报告称,2021年3月,亚马逊超过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部分原因是跟大流行相关的网上订购热潮。该银行的分析师估计,去年亚马逊在美的服装和鞋类销售额超过410亿美元--包括通过第三方卖家的销售。

亚马逊在实体店方面一直不太成功,最近这家公司宣布将关闭几十家实体书店和商场pop-up kiosk以专注于零售业务的其他领域。尽管如此,亚马逊的实体店在2021年第四季度仍产生了约46.8亿美元的收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