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赋能中小企业“专精特新”,联想SMB优秀合作伙伴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6月16日,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客户业务群正式举办以“勇毅转型 聚势共赢”为主题的优秀合作伙伴颁奖盛典。本次活动上,联想为取得卓越成绩的渠道合作伙伴们颁发卓越经销商奖、销售先锋奖、风雨同舟奖和社会责任奖多项重磅大奖。在与合作伙伴们分享激动人心时刻的同时,联想也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活动现场,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中小企业客户业务群总经理王忠说到,2021年外部环境风云变幻,联想的合作伙伴们与中小企业客户业务部门风雨同舟,激流勇进,携手走过了创纪录的一年。在2021/22财年,联想中小企业客户业务群在中国市场创造了PC销量市场份额32.8%的历史新高。

  在全体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联想构建了完善的渠道合作体系,为中国4500万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创新产品与品质服务。通过中小企业光速成长计划、中小企业数字化帮扶万家工程、中小企业百万数字化人才培养计划等一系列行动,联想承担起了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带动和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中小企业发展成为“专精特新”领域的“小巨人”。

  面对未来无限的机遇与挑战,联想中小企业客户业务群将与合作伙伴们精诚合作、协同创新,打造协作共赢的生态模式,通过端到端、全链路、一体化的数字化设备、服务及解决方案,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迈向“专精特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