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质量云时代,WeTest品牌全面升级

  近年来,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已经成为企业转型的主基调,借助大数据、5G、AI、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企业的在线化服务大幅增加、应用产品更新迭代的频率也在不断加快。同时,随着产业互联网的升级,数字化营销被广泛运用在各行各业,如何保证线上运营活动顺利开展,也是企业非常关注的重点问题。然而,在应用研发测试及线上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往往会面临平台、机型、网络、安全等测试难题,伴随着用户对使用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能否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服务对开发者来说已成为不小的挑战,可能会直接对品牌形象和营收造成影响。

  深耕行业,服务用户,为企业及开发者提供多元化、体系化、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是WeTest不断发展壮大,获得用户高度认可的关键因素。腾讯WeTest从开放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为开发者及企业提供先进的云测试产品及质量保障服务。

  自2015年正式开放以来,WeTest以切实行动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理念,积极联合产业生态伙伴共同探索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与实践经验,加速与出行、金融、零售、教育等垂直产业连接,力求为终端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数字产品与卓越使用体验。目前,腾讯WeTest已累计为全球近百万的开发者提供包括兼容测试、云手机、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功能测试、安全测试在内的多样化产品、定制化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及开发者解决产品研发至运营各阶段的质量测试难题,为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品质保驾护航。

WeTest产品体系

  数年来,腾讯WeTest持续致力于发挥自身能力与技术优势,不断夯实云测试、AI、安全等关键技术,将多年积累的技术成果与经验转换成一个个高效的工具,助力各行业企业及开发者孕育高品质的品牌、产品。

  紧随技术进步、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持续推陈出新是WeTest的精品之道。今年,腾讯WeTest“开放平台”全面升级为“质量云平台”,不仅对已有产品全面更新迭代,还创新推出了众多优质的产品能力,以先进技术帮助企业及开发者以更低成本实现研测效能提升。

  全新的WeTest质量云平台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测试服务体验:

  更高效的研发体系:

  腾讯WeTest以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为理念构建了规范、灵活、高效的研发体系,技术研发管理能力获得了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CMMI 3认证,形成了集IaaS层(基础设施)、PaaS层(业务中台)、SaaS层(服务应用)的完善技术架构,有能力为开发者其企业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更成熟的测试能力:

  数年来,腾讯WeTest紧随技术进步、市场变化、用户需求,进行测试服务能力的迭代拓展,并以全认证域“完全实现”的最高评价获得了软件测试成熟度TMMi 3级认证。作为测试行业的践行者,腾讯WeTest持续技术投入,在不断拓展服务边界的同时,WeTest还将 AI 等先进技术在测试领域进行落地,在自动化测试、视频画质评价的 AI 化上取得了很大突破,推动云测试行业再上新台阶,助力各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

  更快速的部署能力:

  腾讯WeTest基于敏捷开发的软件工程思想,自主构建快速业务应用测试能力平台,对于研发测试工作中耗时较多的环节,WeTest大量采用自动及智能化手段,极大化地提升研发测试效率,从而为客户提供业务快速交付的能力。

  除了服务企业客户和开发者,腾讯WeTest还与ARM、Intel、高通、Imagnation、OPPO等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携手为改善终端用户的体验付出坚实的努力。如今,在快速迭代的互联网发展背景下,产品质量服务产业已经全面进入“新常态”。随着此次腾讯WeTest质量云平台的全面升级,WeTest将进一步整合和推动云测试技术创新,以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持续赋能行业质量提升。

  2022年盛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此平台升级焕新之际,又恰逢618,为回馈广大企业和开发者一直以来对WeTest的支持与帮助,2022年6月16日-2022年9月30日,腾讯WeTest即将开启2022年中钜惠活动!诚邀您的参与。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用户可享受部分产品低至一折的特惠、热门产品满减优惠、新能力尝鲜试用等多重福利,无论您是初次体验云测试的新人,还是平台资深测试老用户,都可以在此次活动中,发现您的专属活动产品和特惠,敬请期待,欢迎登录WeTest官网了解活动详情。

  关于腾讯WeTest

  腾讯WeTest是由腾讯官方推出的一站式质量云服务平台。十余年品质管理经验,致力于质量标准建设、产品质量提升。腾讯WeTest为移动开发者提供兼容性测试、云真机、性能测试、安全防护等优秀研发工具,为百余行业提供解决方案,覆盖产品在研发、运营各阶段的测试需求,历经千款产品磨砺。金牌专家团队,通过5大维度,41项指标,360度保障您的产品质量。点击链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与活动细则:腾讯WeTest,您的质量守护专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