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移卡与深圳联通达成战略合作,移卡千千惠助力本地生活产业共赢

6月22日,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卡,股份代号:09923.HK)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联通)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在通信服务、产品提供、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移卡集团高级副总裁朱楚中、移卡集团创新业务部总经理王亮、移卡集团本地权益产品部副总经理廖志强,深圳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炜,互联网BU总经理张华、副总经理李华海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现场,移卡和深圳联通表示,双方作为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企业,拥有良好的商誉和丰富的资源。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形势,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也将发挥各自优势,联手在本地生活、商户服务等领域,探索更多业务发展的可能。

移卡是一家基于支付的领先科技平台,目标是建立一个独立及可扩展的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支付服务、商户解决方案、及到店电商服务。其中,到店电商服务为2020年下半年开始运营的新业务。

 

千千惠作为移卡旗下的本地生活业务品牌,以“爆品+预售+抢购”为模式,基于微信、抖音等渠道为本地用户提供应季、优选、品质产品。今年5月1日,千千惠领先行业在全国市场上线“随心退”功能,支持用户无条件随时退和过期自动退,已经成为本地生活领域的一匹黑马,近期平台单日GMV已连续多日突破1100万元大关。

 

而深圳联通作为支撑党政军系统、各行各业、广大人民群众的基础通信企业,紧抓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战略机遇,加快全面数字化转型,携手产业各方,打好融合创新“团体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进。2021年,中国联通将“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升级更名为“中国联通APP”,与餐饮、出行、文化、娱乐等行业头部企业展开合作,推出了饭票、影票和购物为主等系列平台产品。

 

其中“中国联通APP”中“饭票”与千千惠平台十分契合,此次双方合作,能够有效填补联通“饭票”产品中小商家的空白,也有助于进一步拓宽千千惠获客渠道。

 

另外,移卡科技也拥有广泛的商家基础及支付服务用户。根据最新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移卡科技活跃支付服务商户数目达约748万,触达消费者数量超9亿。移卡广泛的消费者基础将助力深圳联通增多To C端业务触点,提升用户规模,提高公众业务收入。与此同时,移卡科技也可以结合深圳联通政企产品,为中小微商户提供丰富的通信增值服务,助力中小微商家打开智慧经营新局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