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QOO 10系列携200W闪充来袭!明晚7点蜜蜂惊喜社首发权益不容错过

备受关注的数字旗舰#iQOO 10#系列,步入了正式发布的最终倒数阶段。这款新机的最大亮点之一,便在于200W 超快闪充的首发量产了。同时,在新机发布当晚,iQOO还携手淘宝蜜蜂惊喜社直播间,共同带来了首发购机福利,这波“薅羊毛”的机会千万别错过!

  全新闪充“黑科技”来袭

  此次iQOO即将发布的iQOO 10 Pro,带来了200W 超快闪充这项“黑科技”。在这项技术的帮助下,手机充电用时也将进一步缩短,对于用户来说,相信也会带来更大的便利。性能方面,该机则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芯片。外观方面,这款新机则采用了“速度美学”全新设计,同时提供了赛道版/传奇版两款配色。不论是外观或者“内在”,此次iQOO 10 Pro都带来了不少的看点。

  是性能旗舰亦是电竞利器

  iQOO 10采用了直屏的设计,直屏能够有效减少屏幕误触控情况,为手游玩家带来更舒适的操控体验。此外,新机还将加入全感操控系统4.0,由屏下双控压感、双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体感操控共同组成。这项升级的加入,也将成为手游体验的又一加分项。而iQOO 10还成为了 2022 KPL 官方比赛用机,也足以证明这款机型的电竞表现,再一次获得了职业手游联赛的“盖章认证”。

  蜜蜂惊喜社购机福利上线

  在7月19日晚,iQOO还将携手淘宝“蜜蜂惊喜社”直播间,带来新机首发直播活动。在活动中,不仅能够享受24期免息的购机优惠、入手全新iQOO 10系列,购机同时还将获赠超值礼包,价值896元!这份礼包包含了无线影音耳机、双肩背包、30天无理由退换货,十分超值!

  迎来200W 超快闪充加持的iQOO 10系列,无疑将开启全新的闪充“10”代,并带来更便捷的用机体验。同时,这款机型也将成为新一代的手游电竞利器,游戏玩家同样不容错过。如果你同样对这款新机倍感心动,同时还可以关注一下淘宝蜜蜂惊喜社直播间的活动,购机的同时享受超值权益。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