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优傲协作机器人获得“维科杯·OFweek 2021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企业奖”

  ​  2022年5月17日,OFweek 2022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在深圳南山深圳湾万丽酒店隆重举办,此次大会,公布了“维科杯·OFweek 2021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的获奖名单,其中优傲协作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以下简称ur机器人)凭借着在工业自动化中做出的贡献获得了“维科杯·OFweek 2021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企业奖”。

 

  在获奖后,ur机器人上海分部的负责人表示,优傲协作机器人一直在努力地帮助企业实现工业自动化,为工业生产助力。而目前,根据互联网相关数据,优傲协作机器人在全球范围内的协作机器人市场已经占据了约40%~50%,为许多企业的自动化发展提供助力。现在,优傲机器人依旧在努力地去发展工业智能,为迎接工业4.0的到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来源于ur机器人官网截图)

  多家企业引入ur机器人,用以解放劳动力

 

  ur机器人负责人说,自ur机器人更新以来,世界上多家著名企业都进行了购置。福特汽车,大陆集团以及宝马集团都或多或少地遇到了由于一些重复性高的工作导致基层员工流动性大的问题,而ur机器人接手了那些重复单调的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人员流动性大的问题,同时在生产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福特集团旗下的工厂负责人表示:ur机器人相比于传统的工业机器人有了更多的功能,其发展空间在未来的工业中依旧巨大。

 

(图片来源于ur机器人官网截图)

  在技术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在技术上,优傲机器人公司于2022年6月发布的新品 - UR20进行了全面升级,有效荷载提升到了20kg,工作半径提升至1750毫米,在码垛、装箱到贴标签等一系列流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简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关节速度提高至65%,更快的循环时间。瑞典奥克拉食品公司早前对于有效载荷升级为12.5kg的UR10e就表示了自己的肯定:优傲的协作机器人相比于以前的工业机器人来说,更加的智能化,甚至可以根据货物的状态来调整夹具的力度,这对食品的装箱至关重要。

 

(图片来源于ur机器人官网截图)

  ur机器人对中外多家著名企业的生产起到了正面的作用。通过这样的努力,ur机器人最终获得了这个奖项。ur机器人的管理者表示,在技术上,会继续进行突破,帮助更多的工厂进一步实现智能化生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