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超霸电池与小黄人美妙相遇,电力十足精彩无限

  在环球影业旗下的众多知名IP中,小黄人的受欢迎程度无疑名列前茅,这群个性鲜明、出类拔萃的搞怪萌物总是令人捧腹大笑。自《神偷奶爸》系列电影上映至今,其粉丝跨越地域、文化、年龄与性别限制极速上升,影响力非同凡响。资料显示,环球影业于2016年在上海成立大中华区消费品授权业务部门,而在日用品类型的企业中,超霸电池是为数不多获得环球影业在中国实施的IP授权合作品牌。作为1964年成立的电池企业,超霸电池因其前沿的技术与卓越的品质成为行业领先的专家,纵观其发展历程,超霸电池50余年来始终坚持大力投入研发,以产品多元化、系列化成为国际知名品牌。正因为GP超霸一直高度感知年轻用户需求,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富有趣味的时尚电池产品,所以与小黄人的成功联名更显众望所归。

  近期持续引发粉丝们热情抢购的升级限量版小黄人电池延续了超霸电池一直以来的卓越品质,在外观、技术、材料等方面皆表现优秀。外观上,GP超霸小黄人电池采用了经典手柄游戏中《超级玛丽》的标志性马赛克画面元素,完美地将超霸电池一以贯之的绿色环保理念与积极欢乐的小黄人形象相结合,融合经典与时尚的表现手法,以更鲜明醒目的方式呈现在用户眼前,包装呈现出复古与潮流并存的美感。技术上,小黄人电池采用优质锌粉,独有锌科技加持下的“续能芯”令电池使用时间更长。其电量相较于普通碳性电池高出10倍以上,放电时间较国标标准高出50%,不仅放射电流稳定且电力强劲十足,在各类设备中稳定而持久地提供着强劲的能量,为用户快乐时光持久续航。除此之外,电池在存放1-2年后仍有80%左右的电量,有效期长达7年,用户可无忧囤放。材料方面,GP超霸小黄人电池内外分别使用了抗氧化特制尼龙密封圈、防腐钢化外壳等材料,可以有效防生锈、防漏液,且无汞无镉,使用更加环保安全。

  最令粉丝们兴奋的当然还是超霸电池为大家准备的价值百万的豪礼,用户只需在8月底之前,于GP超霸官方旗舰店购买任意一款GP超霸小黄人电池即可参与抽奖,奖品不仅有价值数千元的华为P50智能手机、Dyson智能吸尘器,还有Recyko绿再充电套装、限量版小黄人礼包及现金红包等。高品质且极具性价比的萌趣电池加上令人期待的各类奖品,多重欢乐能量让用户们动力十足,到官方旗舰店把惊喜带回家,与GP超霸小黄人电池一起享受暑期欢聚时光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