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晚讯:南京多家银行称未收到降首付通知 理想汽车二季度营收87.3亿

理想汽车第二季度营收87.3亿元 同比增长73.3%但环比下滑

理想汽车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季度营收87.3亿元,上年同期营收50.4亿元,同比增长73.3%,环比减少8.7%,市场预期79.9亿元。理想汽车2022年第二季度的毛利为人民币18.8亿元(280.4百万美元),较2021年第二季度的人民币952.8百万元增加97.1%,较2022年第一季度的人民币21.6亿元减少13.2%。2022年第二季度的毛利率为21.5%,而2021年第二季度为18.9%,2022年第一季度为22.6%。(财联社)

南京多家银行称未收到降首付通知

针对南京限贷政策放松的传闻,记者8月15日致电中行、建行、工行、招行等多家银行南京分行或支行贷款部门进行核实,相关工作人员均表示,目前未收到明确调整通知。(证券时报)

四川光伏产业链公司停产时间不一 对硅料价格影响有限

财联社记者从业内人士获悉,四川部分硅料、电池片企业出现停产,但是停产时间不一,量不大,目前库存有效保障供应,所以对行业整体影响不大。近期国内有多个硅料新增产能爬坡,而零售市场需求放缓,因此供应总体仍然充足。分析人士称,只要长单采购的企业不参与零售市场抢货,市场供需关系不会恶化,就不会引发价格上涨。(财联社)

华润双鹤:公司与真实生物的战略合作尚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进展情况

华润双鹤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与真实生物的战略合作尚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进展情况。(南方财经)

英大证券法定代表人完成变更,段光明接任郝京春

天眼查App显示,8月9日,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郝京春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段光明接任。公开资料显示,段光明自1994年起在中国国家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及其附属公司工作,曾担任国家电网办公厅副主任、国家电网驻中国香港办事处主任、国家电网驻印度办事处主任,以及国家电网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等职务。(界面新闻)

全棉时代起诉名创优品等侵权纠纷案将于8月19日开庭

山东高院网站显示,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起诉名创优品(横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庆市嘉欣医疗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高新开发区瑞七文百货商店等案件,将于8月19日在济南中院开庭,案由为擅自使用他人有一定影响的商品名称、包装、装潢纠纷。(界面新闻)

周应波“奔私”首发新产品大卖30亿元

知名基金经理、运舟资本投资总监周应波“奔私”后的首批新产品8月15日起在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中金财富等多个渠道开始发售,对从渠道处获悉的数据进行不完全统计,截至下午4点,该系列新产品募集金额超过30亿元规模。其中,招商银行突破10亿元,中金财富突破10亿元,平安银行突破9.5亿元。(中证金牛座)

宇环数控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设备用于汽车零部件及碳化硅制造的具体情况 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股价情形

宇环数控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设备用于汽车零部件及碳化硅制造的具体情况,如相关产品未实现量产或收入占比较小,请说明公司在投资者调研中突出强调公司设备运用在汽车零部件及碳化硅制造的目的,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说明股价异动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多位高管减持股票的具体情况等。(南方财经)

顾家家居将于8月31日召开股东大会

顾家家居(SH 603816)8月15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8月31日14点30分,公司将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东宁路599-1顾家大厦一楼会议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2022年8月23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每日经济新闻)

ST冠福:与同孚实业私募债项目相关债权人签和解协议书

ST冠福公告,公司为同孚实业发行不超过6亿元私募债提供担保,因同孚实业资金紧张,其发行的私募债已出现逾期且未兑付情形,由此引发了相关纠纷及诉讼。为妥善解决纠纷,公司与同孚实业私募债项目相关债权人及其他相关方协商,已达成和解并签署了《和解协议》。公司已在2018年对原控股股东的违规事项及为同孚实业担保的私募债项目计提了坏账损失或预计负债,此次签署和解协议,公司将在当期冲回多计提的预计负债,预计增加公司95.1万元的利润。(财联社)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