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早讯:多家公司披露限电影响 三大运营商上半年日赚逾5亿

作者:鹤翔

内外资机构“审美”趋同 新能源中概股成香饽饽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与美股投资者持仓相关的13F文件披露完毕,各大资管巨头的二季度调仓动向逐渐清晰。面对热门中概股阿里,内资“顶流”机构与外资巨头出现分歧;同时,新能源中概股成为内外资机构的一致加仓方向。外资机构人士表示,中国经济复苏动能强劲,看好中国股票资产前景。(中国证券报

半年报透露机构动向 多路资金大幅加仓银行股

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上述银行营业收入、净利润均取得稳步增长,不良贷款率均较今年年初实现下降。值得一提的是,二季度上述银行普遍获得公募基金、社保基金大幅加仓。(中国证券报

中证1000指数再创反弹新高 两市日成交额重上万亿元

昨日盘面出现显著放量,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金额达1.02万亿元。北向资金昨日小幅净买入8.67亿元,连续4个交易日净买入。值得注意的是,在权重指数震荡盘整的同时,中证1000指数近期持续走强,这也与当下市场风格中小盘成长股占优相吻合。上海证券报

经济与金融因素主导本轮油价下跌 未来或维持下行区间震荡

专家认为,本轮油价下跌由经济和金融因素主导,石油供应短缺担忧已被充分消化。展望后市,若地缘政治方面没有新的变数出现,油价或维持下行区间震荡。上海证券报

李克强:合理加大宏观政策力度 多想办法促消费

8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深圳主持召开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分析经济形势,对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要求。(证券时报)

多家公司披露限电影响 部分商品涨价预期升温

8月16日晚间,又有多家上市公司披露受到四川省“让电于民”措施影响,包括有色、化工在内的多种商品产能受限。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了解到,在供应缩减预期下,16日有钛白粉企业弱市喊涨,工业硅高价也获得有力支撑。(证券时报)

三大运营商上半年日赚逾5亿元 将斥资超500亿元大手笔派现

8月16日晚间,中国电信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半年报显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402亿元,同比增长10.4%,其中服务收入为2214亿元,同比增长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3亿元,同比增长3.1%。(证券日报)

五大首席把脉下一阶段经济发力点:经济恢复势头边际放缓 仍需政策持续加力

从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月份主要经济指标来看,我国经济恢复势头有所放缓。与此同时,7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以及社会融资规模也双双低于预期,表明稳增长政策仍需持续加力。(证券日报)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