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全力飞跃 9L高性能电脑华硕破晓X上线开售

  小体积台式电脑灵活摆放可适用更多的场景,同时也更加美观。但令人担忧的是小体积台式电脑的性能是否可以满足金融科技行业、医疗服务健康管理行业、平面3D设计等等商务办公需求。华硕破晓X在近日开启线上首发,仅仅9L小体积,性能可满足大部分商务办公需求。第12代英特尔酷睿i5,16GB内存,512GB的机型首发价格仅为3899元,并且下单赠送华硕原装键鼠,晒单返50元,其强劲的性能配置和出色的性价比将会是商务办公的得心伴侣。

京东开售链接:https://item.jd.com/10059113451514.html

   9L小体积精致有型

  华硕破晓X与普通的商务台式电脑截然不同,并不不存在体积大且笨重的应用体验,仅9L大小的体积可节省更多空间,在桌面上摆放不会与大尺寸显示器产生冲突,在桌面下也不会占用过多空间而经常被脚踢,精致的外观也可以轻易的融入到商务办公环境中。

  小巧机箱却拥有体贴的设计。在机箱前面板,设置了电源开关、硬盘指示灯、耳机接口、麦克风接口、两个USB 3.2 Gen 1 Type-A接口以及两个USB3.2 Gen 2 Type-A接口,为商务办公提供更多便捷。

  全新处理器全力飞跃

  华硕破晓X具有强劲的商务办公性能,内部搭载了第12代英特尔酷睿i5高性能处理器,同时最高支持64GB 大容量DDR4 3200MHz高频内存,轻松应对繁重的多任务多线程办公需求。

  华硕破晓X支持4K UHD输出,可选配NVIDIA GeForce GT1030独立显卡,减少占用内存,并且带来更高效的图片或视频处理性能。数据存储方面,华硕破晓X最高支持2TB固态硬盘与2TB机械硬盘的混合存储,2TB固态硬盘可以加速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访问时间,可以在几秒钟内启动和访问文件。大容量机械硬盘为商务办公的数据、资料等提供足够的空间。混合存储容速兼备,全面满足商务办公对数据存储的需求。

桌子上的电脑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商务办公电脑,小巧有型的华硕破晓X可适用更多商务办公环境,并且搭载最新一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带来更快性能的同时也更加节能,搭配内置的高效率80PLUS 白金认证电源,以高达92%的效率供电,可进一步降低长期运行成本。双硬盘大容量,丰富的扩展接口可满足高速传输与多设备连接的需求。内置更快更稳的Wi-Fi 6和蓝牙5.2,至高速度可达2.4Gbps,超低时延,更大带宽,摆脱有线束缚。

  第12代英特尔酷睿i5,16GB内存,512GB的强劲配置将会为商务办公带来更高的效率升级,其首发价格仅为3899元,并且下单赠送华硕原装键鼠,晒单返50元,得此商务办公利器从此效率实现全力飞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