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马斯克再次炮轰汽油车:它就是下一个蒸汽机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近日发推表示汽油车将无法摆脱蒸汽机的命运,并认为其价值远低于人们的想象。他表示,“不久之后,我们将以看待蒸汽机的方式看待汽油车”,“今天购买的汽油车的剩余价值将比人们想象的低得多”。

图源:马斯克推特

随后,有网友晒出一张梗图(meme)表示,1995年的马斯克在修理他的旧宝马,而2022年的马斯克要“修理”160年历史的汽车工业。

2.webp

图源:推特

今年七月,力推电动车的大众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提前离职,马斯克就在推特评论称,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将是最重要的,(开)没有自动驾驶的汽油车如同骑马和使用翻盖手机一样。

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也曾发表过类似言论。在2022年粤港澳车展上,他直言,纯燃油车时代会很快结束,现在买燃油车,无异于智能手机时代买功能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