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Aptera全新原型车Gamma SEV在圣地亚哥亮相

汽车初创公司Aptera Motors最新水滴形Aptera原型车--Gamma已经在圣地亚哥公开亮相。据悉,Aptera在20世纪90年代初以Accelerated Composites的名义成立,但在2011年资金耗尽,几年后,它又带着提供一种双座三轮太阳能电动车的目的重新启动。

这家公司希望这种电动车可以每天滚动行驶40英里(65公里)而无需插电。另外由于采用了高效的电力传动系统、滑溜的航空设计和轻质复合材料的使用,该公司的目标是每次充电可提供1000英里(1600公里)的总续航里程。

到2021年年底,该公司已经完成了Alpha测试并开始为开发Beta测试模块做准备。今年3月底,这些车被制成了合法的街道版本以用于实际驾驶情况下的道路测试。

上个月,Aptera开始披露最新开发车辆的细节,包括近距离观察极简主义的内饰、在数字仪表盘前摇动一个轭状方向盘及用于控制车辆、媒体和导航的中央显示屏、取代后视镜和协助传统外部侧镜的数字摄像头,与早期设计相比增加了的头部/腿部/臀部空间及整个耐用素食材料。

本周末在2022年Fully Charged Live展会上的披露展示了车顶和后备箱上的光伏电池、前轮盖上的琥珀色条形灯及沿两侧延伸的头灯、令人印象深刻的蝴蝶门。后备箱则相当慷慨,有25立方英尺货物空间,有网的控制台将东西放在原处,踏板上还有俏皮的加减符号。

Gamma原型车是开发工作进入生产意向阶段之前的最后阶段,其最早将于明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新工厂展开全面生产。

截止到目前,Aptera已经吸引了3万多人预订,另外它还跟Elaphe(用于电动机)、电池供应商Eve Energy、工业制造技术公司RedViking和其他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人们现在就可以预订一辆量产型太阳能电动汽车--只需花100美元就可预订。据悉,这款车的起售价不到26000美元,其每次充电可提供250英里(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