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法拉利首款四门车型Purosangue亮相:搭载715马力V12发动机

  周二首次亮相的法拉利Purosangue是这个意大利品牌的第一款四门车,凭借激进的设计和强大的动力,它看起来不亚于一辆真正的法拉利。当Purosangue的自杀式车门打开,露出四座配置。

  这里没有长椅选项,除此之外,虽然Purosangue看起来对乘客来说非常宽敞,但其16.7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意味着需要为那些周末的旅行轻装上阵。后门至少可以以79度的角度打开从而使其很容易进出后座。

  Purosangue没有传统的两厢SUV形状,看起来就像一辆膨胀的跑车,在所有合适的地方都鼓起来了,另外还从Roma和新的296 GTB中获得造型线索。

  法拉利是中置发动机跑车平衡的大师,它努力地在Purosangue SUV上保持这种平衡。法拉利将SUV的发动机尽可能地靠在防火墙后面从而形成了几乎理想的49:51的前后重量分配。Purosangue的大小跟兰博基尼Urus差不多,它的重量为4483磅。

  有趣的是,引擎盖下的发动机没有任何形式的电气化。Purosangue使用自然吸气的6.5升V12发动机,功率为715马力,扭矩为528磅-英尺,跟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配。法拉利估计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3.3秒,该SUV的最高速度为192mph。作为一款SUV,Purosangue自然拥有全轮驱动。

  然而,Purosangue中还嵌入了一些电气化技术。法拉利通过跟加拿大公司Multimatic的合作开发了48伏悬挂技术,其允许主动减震器和防滚控制。不管是不是SUV,Purosangue必须像法拉利一样驾驶。

  它的价格也像法拉利一样,据估计,其基本价格为40万美元左右。2023款Purosangue将在明年上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